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学会智库 > 资料库 > 正文

王英勇,Yestar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整形科院长

时间: 2015-03-20 21:00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王英勇,Yestar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整形科院长  ,煤炭总医院医学美容整形中心整形外科主任。中国最早开展整形美容手术专家之一;中国自体软骨隆鼻术先驱者,中国土耳其软糖鼻整形术施术第一人。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医学美容中心、北京黄寺整形外科医院等三甲医院从事整形美容工作多年,奠定了其在整形行业及鼻整形领域的领军代表地位。在其专注鼻整形领域的三十年中,成功完成自体软骨隆鼻术、硅胶隆鼻术、膨体隆鼻术、鼻畸形矫正术、鼻整形失败修复术等万余例鼻整形精细手术。多次以鼻部整形专家代表身份应邀参加韩国、美国、英国、日本等地进行学术交流。
王英勇,现任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煤炭总医院医学美容整形中心整形外科主任,是中国达拉斯鼻整形理论交流会的创办者;是“土耳其软糖”鼻梁填充术国内施术第一人。
凭借三十年临床隆鼻经验与上万成功案例的经验,独创术前精准模拟设计、注重鼻部功能及结构完整性、增加假体美学线等, 使鼻整形效果不满意、术后出现歪鼻现象、术后鼻部功能障碍等难题得以彻底解决,将鼻部整形技术提到新的高度。“土耳其软糖”鼻梁填充术为数万求美患者彻底解决“歪鼻”问题,实现美丽梦想
中国最早开展整形美容手术专家之一;
中国鼻整形领军代表人物;
中国自体软骨隆鼻术先驱者;
中国土耳其软糖鼻整形术施术第一人;
煤炭总医院美容整形中心整形外科主任;
中国首位受聘于日本整形界长期工作的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专科会员;
中华医学会美容外科分会专科会员;
国际鼻整形技术与多国技术交融最全面的专家,有“全能鼻子王”之称;
中国最早乳房综合整形黄金美学设计人和手术创始人;
整形界带教学生最多的教授之一;
整形科研学术论文发表最多的专家之一;
隆鼻失败手术修复最完美的手术专家之一;
著作出版整形美容科学书籍最多的专家之一;
汇聚中、日、美、新鼻整形技术于一身最全面的专家之一。
2016年1月,担任Yestar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整形科院长

一个方案

私人定制专属方案——展示风姿绰灼独一无二的你

 

两个根本

领先技术、勇于创新——留住你瞬间的永恒美丽

 

三种美度

比例美、形态美、自然美——占据全世界唯你独有的美。

 

四个标准

不动、不假、不顶、不红——诠释全能鼻整形术的美丽哲学。

脸型、性格、职业、年龄、气质——用艺术打造你的魅力人生。五大变量


 

美丽始于沟通

耐心细致的沟通、倾听求美者内心的声音、真正了解求美者所需,才是一部完美的鼻整形艺术精品出炉的根本保证。

 

细节决定一切

好的隆鼻手术经得起时间的检验,细节之处才能体现医生水平的差异。正所谓精益求精,细节决定一切。

 

保持与时俱进

一个专业的隆鼻整形医生,不仅要精通隆鼻整形,更要热爱生活的方方面面。这样才能与时俱进,跟上时代步伐。
 

擅长项目

王英勇在鼻整形方面,融百家之长,开发出全能鼻整形术,受到多国专家的赞誉。
美容纤体系列:除皱术、吸脂术、乳房综合整形术、长曲线综合改脸型、眼部整形以及失败手术修复。
全能鼻整形术系列:自体肋骨隆鼻术、自体软组织隆鼻术、筋膜隆鼻术、歪鼻矫正术、 无增生缩鼻头、隧道式缩鼻头、鼻孔内鼻翼上提术、短鼻延长术、鼻尖延长术等术式等
软骨隆鼻术优势:自身取材,安全可靠;效果永久,宛如天成。
假体隆鼻术优势:质地柔软与人鼻骨完美贴合,能保证给皮肤以足够的弹性空间, 不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变 形。
鼻畸形矫正术优势:有效解决鼻头、鼻翼、鼻梁、鼻小柱、鼻基底等各种鼻畸形问题。
隆鼻失败修复术优势:还原因各种隆鼻手术失败造成的问题,如假体透光等问题[4]  。
眼部修复术系列、双眼皮修复、上脸下垂矫正、眼袋祛除术、重睑(双眼皮)、眼角修复等[1]  。


1、毫米级术前模拟:作为国内首位隆鼻术前进行精准模拟的专家,可以实现 术前所见即术后所现。精确的术前设计直接关系到隆鼻手术的成功与否;“勇”于创新

  • 2、增加假体美学线:在传统隆鼻的基础上,独具一格的在假体增加美学线,彻底解决并杜绝了传统隆鼻术术后出现歪鼻的医学难题;
  • 3、“形”变“质”不变:除考虑面部五官比例关系外,更注重鼻部的功能完善及结构完整。隆鼻手术仅改变鼻部形态,完全不改变人体鼻部正常生理结构,不影响鼻部正常生理功能。


王英勇教授,在整形领域发展初期率先开展了全能维度黄金隆胸、内窥镜除皱术、失败眼部手术的修复、抗挛缩完美手感隆胸、释放法祛眼袋(保留脂肪法)等国内外的先进术式;其后随着鼻整形行业的兴起全力攻克隆鼻技术。钻研数十年,形成了极强的技术优势。带教国内医生1000余人,并使这些医生成为当地的技术权威。
医学造诣

编辑
1998年5月 王英勇教授一直专注于中、美、日、韩等国整形界的学术交流以及手术教学、新技术、新方法的研究和改革,为促进国际整形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2000年3月 研制开发的内窥镜整形术获全军科技进步一等奖。
2000年12月 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于海口主办的医学美容实用新技术研讨班上,向1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容外科医生传授内窥镜除皱术,并获得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2002年5月 在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协会网络信息中心主办的美容外科学习班上主讲内窥镜术的进展。
2002年8月 在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协会主办的美容外科学习班上主讲了瘦脸术。
2008年6月 因王英勇教授对国际整形事业的杰出贡献、鼻整形方面的特殊造诣,受聘日本东京山口整形医院首席医生长、整形与美容技术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2009年12月 在第九届亚太整形外科学会年会上,王英勇教授做了“鼻部综合整形”的学术报告,得到了众多国际整形专家的认可和赞誉
2015年1月 任命为煤炭总医院美容整形中心整形外科主任 
2016年1月,担任Yestar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整形科院长


带教国内医生1000余人,并使这些医生成为当地的技术权威。参与制作了《美容整形外科手术示教录像》及《最新美容整形手术录像》。:
成就荣誉

(1)《美容外科新进展》1994年5月北京出版社出版
整形美容第四届国际学术交流会杰出贡献奖整形美容第四届国际学术交流会杰出贡献奖
(2)《乳房美容整形外科手术学》1994年3月北京出版社出版
(3)《眼部美容整形外科学》1995年4月北京出版社出版
(4)《耳鼻部美容整形外科学》1994年10月北京出版社出版
(5)《实用美容外科手术解剖图谱》1996年11月新时代出版社
(6)《新编美容手术图解》1996年6 月北京出版社
(7)《美容手术外科技巧》1997年2月北京出版社
(8)《实用美容整形外科学》1995年4 月人民卫生出版社
(9)《美容整形外科学》2000年第三版 北京出版社
(10)《中华医学美学杂志》1999年第三期作为第一作者发表临床论著一篇《腹部深浅两层吸脂术》
(11)1993年7月在《中华医学会全国首届中青年医学美学与美容学术交流会》做为第一作者发表论文《“Z”成形术矫治内眦赘皮的改进》并全文收入论文集。
(12)1994年6月在中华医学会第二届全国整形外科学术会议上做为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应用固体硅橡胶行颞部充填术28例报告》,并收入论文汇编。
(13)在2000年12月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于海口主办的医学美容实用新技术研讨班上向1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容外科医生传授内窥镜除皱术,并获得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14)2000年3月研制开发的内窥镜除皱术获全军科技进步一等奖。
日本东京山口医院整形美容首席医生长任命状日本东京山口医院整形美容首席医生长任命状
(15)2002年5月在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协会网络信息中心主办的美容外科学习班上主讲内窥镜除皱术的进展。
(16)2002年在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协会主办的美容外科学习班上主讲了瘦脸术。
(17)2005年战长蔚博士和王英勇教授共同撰写的论文《中国美容外科的现状》、《眼袋手术引起的圆眼畸形的治疗》和《失败双眼皮的手术矫正》获得第四届国际美容外科学会杰出贡献奖。
(18)1998年以来,王英勇教授一直专注于中、美、日、韩等国整形界的学术交流以及手术教学、新技术、新方法的研究和改革,为促进国际整形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19)2008年因王英勇教授对国际整形事业的杰出贡献、鼻整形方面的特殊造诣,受聘日本东京山口整形医院首席医生长、整形与美容技术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