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学会智库 > 资料库 > 正文

梁宇辉, 深圳美莱·抗衰老(无创)中心主任;美莱

时间: 2016-03-20 21:08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梁宇辉, 深圳美莱·抗衰老(无创)中心主任;美莱·无创塑形首席专家;中国无创注射防衰老创始人之一;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首届白天鹅奖--优秀中青年医师奖获得者;爱贝芙官方在深圳地区唯一认证的注射专家。
 
中文名
梁宇辉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性    别

 

个人简介

毕业于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在读中南大学医学美容艺术设计研究生。从事医学美容近10年,在国内率先应用激光及光子美容技术,并先后师从“世界注射美容之父”兰普勒(Lemperle)教授学习了注射美容,并被授权为国内注射美容培训医师。工作期间,师从大韩皮肤科学会会员、启明大学皮肤科金东锡教授及韩国肥胖研究院李黄熙教授学习了中胚层疗法,为局部减肥塑身开辟了一条非手术治疗的新途径。在皮肤美容及微整形方面不断创新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独创“激光光子+注射美容+中胚层疗法+药妆品”面部年轻化综合疗法,有效提高了非手术除皱的效果,减少了停工时间,使非手术疗法首次达到并超越了手术治疗的效果。
从业近二十年,首创“激光光子+注射除皱+中胚层疗法”面部年轻化综合疗法,使抗衰老(无创)疗法的效果达到手术除皱的效果。精通各种抗衰老(无创)产品的应用,使用“鸡尾酒”综合疗法,有效提高了面部除皱治疗的效果。在皮肤美容及微整形方面经验丰富,为每位客人提供个性化的治疗方案。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