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学会智库 > 资料库 > 正文

姜洪涛,男,副主任医师,美容外科主任,有着

时间: 2016-03-20 21:11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姜洪涛,男,副主任医师,美容外科主任,有着丰富临床经验。姜洪涛曾任田永成整形医院专家团主任、首席专家、中国医师学会美容与整形医师专科会员。
 
中文名称
姜洪涛
国    籍
中国
职    业
美容医师
临床职称
副主任医师


     姜洪涛主任严肃、认真、儒雅、技艺精湛。
姜洪涛主任作为“打造美丽” 的美容外科医生,全身心投入到美容整形外科事业之中,力求“锦上添花”,在“美”字上下功夫。姜洪涛主任认为,美是自然的作品,人的审美观会随着地域、时间、民族的不同而有所区别。选择美容整形手术的顾客,或是为使自己更趋完美,或是为减轻岁月在容颜上留下的痕迹使自己更加年轻。
姜洪涛主任,正如一位人体雕刻大师,将自然的美通过微创无痕的整形技术安全有效地表现在人体上。
姜洪涛主任在双眼皮,去眼袋,隆鼻,隆下颌,隆胸,立体提升定格除皱术和吸脂术等方面都有很深的造诣。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