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学会智库 > 资料库 > 正文

王会勇,男,上海喜美医疗美容门诊部院长,原

时间: 2016-03-20 21:12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基本信息

王会勇
 
 
 
从事整形外科工作近15年,成功实施整形美容手术上万余例。具有高超的绘画技能和美学修养,术前设计 崇尚自然美与个性化相结合的理念,善于根据求美者的情况进行个性化的设计,倾力平衡美学与个性化需 求,使得整形后的效果达到和谐之美。尤其在鼻部综合整形及失败手术后鼻修复方面有较高的造诣。

 

发表

在学术方面,多次参加国际整形外科会议,并在《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中国美容医学》《英国整形美容外科杂志》等多家权威整形学术专刊上发表文章。以及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如下:
1.同种异体全脸面移植供体切取和供体选择的策略研究. 中华整形外科杂志,2006
2.《M-Y及M-V成形术在处女膜修补中的应用》。中国美容医学杂志,2006
3.《Cadaveric Comparison of Two Facial Flap Harvesting Techniques for Alloplastic Facial Transplantation》. Journal of Plastic, Reconstructive & Aesthetic surgery. 2007 以封面文章发表。
4.《滑车上动脉亚分支的解剖研究及其在鼻再造中的应用》。中华整形外科杂志。2007。

 

获得奖项

1.2008年度获得上海市科学技术奖
2.2010年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一项
3.2010年被全国高健委名医名院发展促进专业委员会任命为整形专业的首席专家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