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学会智库 > 资料库 > 正文

张笑天,男,毕业于同济大学医学部,20世纪90年

时间: 2016-03-20 21:14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整形特点

张笑天院长在手术室内
 
 
 
张笑天审美力极强,擅长将艺术与技术完美结合,运用细腻的手法完成每件作品。自然和谐是张笑天主任崇尚的整形风格,他能够将医学美学、自然雕刻学、社会心理学三门学科综合运用在实际手术当中。经过大量临床实践,总结出一套适合中国人特点的微创、自然、无痕、快速恢复的美容外科技术。


当代著名整形美容外科专家
所获荣誉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中韩整形事业交流促进会理事
韩国整形美容产业协会会员
伟力嘉美信整形中心主任
“韩国美女,中国制造”专家组组长
打造“七朵金花”专家组成员


社会履历


 
张笑天院长在办公室内
 
 
 
 功完成各类美容整形手术近万例,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曾多次赴韩国进行整形外科手术演示与技术交流。他擅于将医学整形美学与自然雕刻学相结合,并关注时尚潮流。经过大量临床实践,张笑天总结出一套适合中国人特点的自然、无痕、快速恢复的美容外科技术。张笑天曾为2005亚洲小姐、2006环球小姐、2006地球小姐、影星、歌星、主持人以及众多社会名流成功进行了面部塑形,成为国内整形美容尤其是面部轮廓整形领域(颧弓颧弓及下颌角等) 的实力派代表。


学术论文学术交流

《口内入路面下部轮廓整形临术研究》
张笑天
 
 
 
《弧线截骨与外板切除矫治重度下颌角肥大》
《360度环行吸脂临床分析》
《自体脂肪丰胸常见并发症及处理》
《颧骨良性肥大的矫治》
《膨体聚四氟乙烯在鼻整形术中的运用》
《隆鼻手术常见病发症及防治》
《鼻头肥大的分型及处理方法》
《三种术式缩小鼻翼基底的临床分析》
交流研讨
2005年——中韩整形美容技术学术交流会
2007年——第二届中韩整形美容技术学术交流会
2008年——第三届全国颅面整形美容外科学术会议
2010年——韩国第28届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学会学术大会
2012年——卫生部医管司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学术论文

张笑天,肖志波,张淼波.《透明质酸注射致面颈部多处不良反应一例报告》.中国美容医学, Chinese Journal of Aesthetic Medicine,2010,05[2] 
张笑天,肖志波,解永学,张立天.《自体鼻中隔软骨与膨体聚四氟乙烯假体联合隆鼻术》.中国美容医学,2010,3[3] 

 

特色美学理念

面部轮廓创新——“笑天曲线”
张笑天主任15年潜心研究面雕艺术,通过上万例中、日、韩、泰成功手术发现,传统的三庭五眼、V-line、瓜子脸鹅蛋脸等对于标准美女脸型的描述都有很大的局限性,他指出亚洲人的完美正脸型从颧骨弓到下巴应该是一条优美的曲线。
张笑天主任经过大量数据统计分析、结合面部黄金比例精确测算得出,面部完美曲线应该是一条二次抛物线,其公式为y=1/2x2 (0≤ x ≤3 );同时标准脸型的侧面,鼻尖、下巴、下颌角三个部位的凸点,以及45度视角时,下巴、同侧下颌角、对侧颧骨三个部位的凸点也都在这条完美抛物线上。张笑天主任创新提出的“面部完美抛物线理论”,被求美者们称作“笑天曲线”。
面部立体之精髓——鼻部美学
张笑天主任通过实际案例结合“黄金比例艺术美学”总结出独家XT艺术名品鼻美鼻标准:
3、5定律:理想的鼻长与耳长相同,都是脸长的三分之一;理想的鼻宽与眼长相同,都是脸宽的五分之一;
成角定律:鼻额角120度~130度;鼻唇角90度;鼻尖角85度~90度;由鼻尖和两个鼻翼组成的鼻切面应为等边三角形。
一字定律:鼻尖与下巴连成一线时,上唇距一字线2mm,下唇距一字线1mm。

 

业内赞誉

张涤生——中国整形领域唯一的工程院院士
"人外有人,后生可畏”,希望医疗整形行业再多一些这样德诚兼备的医生。
张书云——第一代中国美容整形外科大师
在同期学生中只有笑天没受过我的斥责,因为他够勤奋、刻苦、钻研……,如今果然青出于蓝。
曾高——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
如今整形市场人人以商业为目的混乱一片,在这其中,张笑天总以他超凡出世的泰然抵抗各种诱惑,只为把最安全、最健康的美带给患者。
李朕——国际著名体雕专家
张笑天是国内面部轮廓整形先驱,在面部骨骼整形、鼻整形等方面具有很高的造诣。
刘彦军——北京沃尔整形医院首席隆鼻专家
下颌角截骨不但需要精湛的技艺,还要有承担风险的勇气。而张笑天就是成为了敢为天下难的角色,在不断的实践与理论中找到了那把钥匙,称得上是中国下颌角截骨第一人
乔爱军——北京京韩整形美容医院院长
他是一个好医生,他所追求的目标,只是更多得创造美丽,而非拥有多少声望和财富。

 

笑天技艺

技艺专长
1)XT Prb艺术面雕
2)XT颧弓颧骨无痕内推
3)下颌角360°美雕
4)5D分段式自体软骨隆鼻
技术创新
1)XT下颌骨长曲线成角截骨术
2)XT下颌外骨板光滑曲面切除术
3)XT Fillet精细磨切术
4)XT颧骨弓双端点无痕接骨术
5)XT内窥镜下激光刀截骨
6)XT空间矩阵定位法
手术特长
1)面部整形、隆颏、下颌角整形、整容改脸型[4]
3)鼻整形术Gore-tex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鼻尖形术、鼻翼矫形术、宽鼻矫形术、鹰钩鼻矫形术)
4)面部除皱术(小切口骨膜下除皱及内窥镜除皱堪称一绝)



医美理念整形立场

人类具有改造自然的能力,让自然更符合我们的审美,然而一切审美的标准最终都将返璞归真、天然去雕饰、回归自然。所以当我拥有创造美的能力,我要以自然为美,让人工的雕琢毫无痕迹尽显自然。让我手中的每张脸庞绽放出自然之花,坚持我的自然力场,在我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美容外科不只是一种爱好或职业,更是一种有深度的追求。
语录

我要以自然为美,让人工的雕琢毫无痕迹尽显自然。让我手中的每一张脸庞绽放出自然之花。
坚持整形立场之自然力,我要带着信念在道路上继续前行
美容外科的医生应该以“医”当先,任何对美的塑造都是以健康、安全、自然为前提,只有这样整形界才能树立起全新行业准则。



不想当厨师的士兵不是好医生趣闻轶事

俗话说严师出高徒,张笑天师从于张书云等第一代中国美容整形外科大师。作为老师,张书云的严厉可是出了名了。在雕刻假体的辅导中几乎所有学生都曾受过他严厉的批评,在同期中张笑天是惟独没有被老师责骂训斥过的。关于这一点张书云老师说,张笑天在假体的雕刻上是十分下功夫的。同期的医生还开玩笑说:“假体不够他就利用各种材料,胡萝卜、白萝卜、水萝卜。如果张笑天没能成为一名整形医生,那么现在他一定是位名厨!”
爱好“看美女”
在一次针对求美者的讲座上有一个答疑环节,张笑天主任一一得回答了求美者们提出的各类专业问题。突然有一位女士说:“我想问问主任,生活中您有什么爱好?”张主任顿了一下微笑着答到:“要说生活中的个人爱好,那就得说是看美女啦!”张主任一回答完,所有人都笑了。她们以为张主任只是开了个玩笑。但张主任接着说:“你们别笑,这可是真的。我大部分业余时间真的都在看美女中度过。中国的、外国的、韩国的、日本的,泰国好看的人妖我也会欣赏。”当被大家问道为什么时,张主任这样答到:“美是用来看的,欣赏的,想要创造美,首先就要懂得欣赏美,欣赏的时候我还会思考:为什么这个人看着很舒服?那个人虽然也是美女但看起来没那么亲切?不同地区的人对审美的取向也不同,我只有多看,多想,多总结,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的品味,为我的求美者设计出更美、更精致的脸庞。”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