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LOSHEEN商学院,专注皮肤管理

时间: 2017-12-27 14:49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LOSHEEN商学院,专注皮肤管理

 
    LOSHEEN商学院第一期皮肤管理经营课12月9日在青岛中心威斯汀酒店拉开了序幕。LOSHEEN商学院创始人、院长、亚洲皮肤管理销售女神孙誉瑄女士,带领皮肤管理经营学者、皮肤管理领域资源整合专家粘苏勒先生,千万级营销专家、新锐跨界顾问威廉导师及十年韩国连锁皮肤科管理经验院长组成的导师团队,为商学院学员们带来全方位可落地的皮肤管理店务经营课程。
 
   LOSHEEN商学院皮肤管理店务经营课分为10大板块:基础店务系统、人事配置管理、项目综合搭配、服务细节流程、门店财务详解、拓客方案落地、经营数据分析、有效推广渠道、宣传内容制作、营销思维拓展。用时间表、知识点、思维导图、实例结合等方式全方位分步骤展现皮肤管理店务经营的方方面面,零基础易操作,为皮肤管理店主、店长、店员搭建专业完善的经营知识体系。
 
 
 
   LOSHEEN商学院皮肤管理店务经营课不仅为学员们提供2天封闭式集训课程,更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和持续进修的学习平台,成为LOSHEEN商学院皮肤管理店务经营课的学员,一年内不限次免费复修,加入全国店主交流社群,拥有线上培训特权,受邀参加皮肤管理经营沙龙,遇到经营问题,随时给专业导师留言提问!加入LOSHEEN商学院皮肤管理店务经营课,拥有皮肤管理专业级总裁技能,更为你的店铺雇佣了一支资深顾问团队!
 
随着皮肤管理服务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投资者所接受,2018年将是皮肤管理行业勃发和洗牌的一年。而LOSHEEN商学院也开始转型实现标准化、人性化、差异化的新零售实践,未来的皮肤管理商业竞争将更加激烈,LOSHEEN品牌的目标就是带领商学院学员、品牌代理商、加盟商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分享皮肤管理行业的头个红利年。LOSHEEN商学院本着专业、分享、共赢的办学理念,致力为中国1000w+女性寻找独立价值,加入LOSHEEN商学院,给你的美丽事业一个新起点。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