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吃牛肉火锅的时候,我就想你

时间: 2018-06-03 11:40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小美

其实,大多数时候,在外漂泊的人,是没有那么想家的,因为太忙了,忙着下班上班加班交际,而空闲下来的时间,也是在被窝里度过,而我几乎每天都会和家里人视频,所以很少会想家。除了饿了、嘴馋的时候,才觉得「想家」是一种很奇妙的情绪。想念我

1吃牛肉火锅的时候,我就想你回顶部

     我阿,是一个不怎么能吃牛肉的人,原因很简单,不是因为宗教信仰、也不是因为不爱吃,是因为身体不适合吃。

  每次,也只有在家,我会不顾后果地吃。

  潮汕人,是很喜欢牛肉的。

吃牛肉火锅的时候,我就想你

        热腾腾的肉丸子,加上清汤牛肉火锅太适合冬天了。

吃牛肉火锅的时候,我就想你

吃牛肉火锅的时候,我就想你

  其实,大多数时候,在外漂泊的人,是没有那么想家的,因为太忙了,忙着下班上班加班交际,而空闲下来的时间,也是在被窝里度过,而我几乎每天都会和家里人视频,所以很少会想家。除了饿了、嘴馋的时候,才觉得「想家」是一种很奇妙的情绪。想念我爸给我准备的火锅,想念路边的肠粉、咸水果、蚝烙...

吃牛肉火锅的时候,我就想你

        但其实更想念家人,想念我爸,在家里我爸做的东西比起我妈来说,要好吃得太多,大概是因为我妈做东西真的很难吃吧,我妈就不会煮饭,所以,对我来说,家的味道,是爸爸的味道,虽然做次数少,但是比起外面奇怪的搭配,我爸明显更懂我的心!

 

 

吃牛肉火锅的时候,我就想你

  如果这么冷的冬天在家里,我爸一摸到我的手,就会一把扯过我的手,用他的手搓搓,然后夹在他的手里,把我的手焐热,明明自己最怕冷,一洗完澡,热水袋都拎着不放手的,却愿意碰我冷得和冰块一样的手,我怕鱼不吃鱼,家里也从来不会出现鱼,我在学校不舒服回家,他总是尽可能最快来接我回家,都说父爱如山,冰心说: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可是正因为父爱太不动声色,让我们总是忽视他,于是朱自清写了《背影》,收录在八年级的书里,让我们熟读并朗诵全文。

吃牛肉火锅的时候,我就想你

  李森祥写了《台阶》, 林海音写了《爸爸的花落了》,贾平凹写了 《酒》...

  他们隐忍、坚强、威严而含蓄,他们睁开眼,周围都是需要他,依赖他的人,而他们最怕的是夜半醒来,无处可依,身边的人,都是依赖着他的人,对于父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解读,不一定是像我这样,看得明明白白,摸得到看得清的,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太容易被陌生人感动,对亲近的人苛责,希望这次过年回去,你也能看到隐藏得很深的父爱,给你的爸爸带去你的礼物。

  父亲必备:

  虎标TIGER BALM颈肩霜

吃牛肉火锅的时候,我就想你

  白色乳状膏体,味道清新不粘手,一股跌打损伤的清凉油的味道,但是并不难闻,擦在肩颈上过一会就会发热,有点辣辣的感觉,但是几分钟后清凉感会消失,变得热热的,特别舒服,无论给爸爸妈妈用,还是留着办公室舒缓紧张的肩颈,都是很好的选择。

 

  GNC三倍浓度深海油

吃牛肉火锅的时候,我就想你

  鱼油被称为血管道的清道夫,可以帮助排出血管杂质,GNC中的深海鱼油在降低血脂、胆固醇的同时还能软化血管,防止动脉硬化。

 

 

  Bottega Veneta 宝缇嘉BV男士同名香芬男士须后乳

夏日倒计时,一起甩成风景线!

  专业的男士面部的全效乳液,极为细腻清爽的无油质地,能很快被肌肤吸收,带有微微的香气,舒缓镇定的效果很好,能缓解剃须后对皮肤带来的微小刺激。

 

  飞利浦S8860复古电动剃须

夏日倒计时,一起甩成风景线!

  黑色加金色火漆印章,简约不失大气,金棕配色加上磨砂质感,有设计感的外形,外貌协会看完这些,也是在意功能的,无线充电,防水设计,干湿两用,8向贴面感应,还配有清洁刷头,这么有腔调,爸爸男友都会喜欢。

 

  INBEAUTE头皮震动器

夏日倒计时,一起甩成风景线!

  头皮按摩能够通经活络,起到防治神经衰弱、头痛、失眠等作用,特别是大人,多按摩按摩头皮,对预防老年痴呆、健忘症都有很好的功效。这个电动头皮震动器可以做到左右摆动,上下敲打,按摩完舒缓疲劳。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