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哪些食物能保养护肤?

时间: 2018-08-02 10:10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小美

众所周知,只要是护肤品对皮肤都是有一定副作用的,而现在市面上所有的美白产品都打着纯天然无添加的口号,但事实却不一定真的能做到。我们也知道越是天然的东西对皮肤的效果就越好,当你满世界寻找护肤的办法时,大自然往往可以给你最好的答案。

有哪些食物能保养护肤呢?

1、维生素C。大部分人可能只知道维生素C有预防感冒的作用,却不知道它其实也可以抵抗皮肤老化、防止皮肤下垂。维生素C对胶原蛋白的合成有促进作用,能使皮肤保持光滑紧致。除此之外,维生素C还有抗氧化的作用,能够减轻皮肤损伤和预防黑斑,它还能够减少粉刺和预防炎症,平时可以多吃柑橘类水果补充维生素C。

2、燕麦。胶态燕麦是一种稀有的天然成分,它在美国已经批准用于皮肤过敏。燕麦有着抗炎症和抗氧化的作用,燕麦脂质和蛋白质对保持皮肤屏障有很大作用。

3、柳兰。柳兰是一种野花,有抗菌的作用,常见的皮肤过敏都可以用它来舒缓,是一种天然的防腐剂。柳兰这种花一小朵就可以杀掉丙酸杆菌,常被用来治疗粉刺,治疗效果非常好。

4、蜂蜜。蜂蜜一种纯天然的补品,排毒养颜,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维生素以及糖类,容易被人体吸收,对皮肤有非常好的滋润作用,许多高级的护肤品成分都含有蜂蜜,长期是使用,不仅可以美白还能延年益寿。

5、牛奶。牛奶对皮肤的效果非常好,长期用牛奶敷脸可以增强皮肤细胞活性,可以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光滑细腻,消除皱纹,还能延缓衰老。

6、大豆。大豆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过抑制皮肤的衰老,还能防止黑色素过度产生,能够减轻皮肤长斑的问题和太阳对皮肤的伤害。大豆还可以代替一些高强度成分,比如维生素A和对苯二酚。

温馨提示

相信很多人对皮肤的保养都是不吝啬的,愿意花大量的时间金钱来保养,但有时付出很会往往不能成正比,护肤还是要选择合适自己的方法,纯天然的成分对皮肤都是没有伤害的,可以放心使用,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最健康的皮肤。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