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四环医药奥地利制药公司组合营拓微创美容产品

时间: 2017-06-29 23:05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四环医药(00460)公布, 近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耀忠国际(香港)与与奥地利制药公司CROMA-Pharma GmbH订立一系列协议,以成立合营公司SunCro Aesthetic &Cosmetic International Co. Limited,合营公司由该集团及Croma-Pharma分别拥有74.9%及25.1%。

  SunCro属该集团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微创美容产品营销。根据合营安排,集团将在中国内地提供其多渠道分销及营销知识,而Croma-Pharma将贡献其经验以及产品的知识产权及许可证。

  Croma-Pharma的Princess VOLUME dermal filler最近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批准。该产品将会是SunCro营销的首个产品。Princess VOLUME dermal filler预期最早於2017年7月开始销售。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