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淘宝众筹明星产品贝壳花美容仪,2代美丽回归

时间: 2017-06-29 23:09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6月12日,由北京天瑜君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火遍全球的贝壳花美容仪2代美丽回归,淘宝正式上线开筹。与大家共同见证全新升级产品的完美品质,感受的北京天瑜君禾的创新科技力量。项目一经上线便吸强烈关注和讨论,以及新老用户的支持肯定。

新闻稿1-1.jpg

据了解,2016年贝壳花美容仪1代在淘宝众筹正式开筹,30天就收获8404人喜欢,获得1595人支持,筹集总金额163万元。而这款迭代升级贝壳花美容仪2代,不仅在外观上尽显其极简高端,内部的升级优化也同样更加突显人性化的智能,以精湛的技术和创新科学的设计,更好的回馈给用户。

新闻稿1-2.png

如今,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对肌肤护理,尤其是面部皮肤的保养,这种趋势同样也促使着行业内频频出现各式各样的同类产品。然而这款全新焕颜升级贝壳花美容仪2代可以说表现的更是超群绝伦,改变了一代所用的的普通PET材质,二代所用的是吸塑工艺中PET优质的材料,佩戴起来更加舒适;同时也改造了一代在运输中经常被快递暴力损坏的问题,二代更新了内外包装,外包装更清新好看,内里增加了卡槽保护产里品,也更加适合送礼,外观上进行优化,也提高了产品的档次,控制器的电路升级休眠状态时控制器自动停止工作APP升级自动检测,护理完成后蓝牙自动断开电源,保证30次使用不浪费。让我们更好的对面部进行护理,“消炎祛痘、美白淡斑、淡化痘印、祛黄亮肤、消除细肤”为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与健康。

新闻稿1-3.png

产品的优劣取决于对产品的考验,经得起考验的产品一定是人性化与功能化相结合的。每一个对肌肤护理的人关心的很简单,美容功效科学有效,整体设计方便智能,用户体验舒服安全。那么,如何打破人们的困扰,一个坚定的选择就是正在淘宝火爆众筹的贝壳花美容仪2代。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