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新加坡美容产品被验出水银

时间: 2017-06-29 23:12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近日新加坡联合早报报导,网络上售卖的一款化妆品系列被检验出水银含量严重超标,并含有被禁多能物质,新加坡卫生科学局劝请公众勿购买或使用这一系列化妆品。卫生科学局发文告说,名为“Tati Skin Care 5 in 1”的化妆品系列被验出含有大量水银。这一系列护肤品包括日霜、夜霜、护理霜、防晒霜和洗面霜,其中夜霜的水银含量是所允许含量的2万多倍,护理霜则被验出含有被禁的多能物质维甲酸(tretinoin)和苯二酚(hydroquinone)。
  海淘代购的兴起,让人们足不出户买遍全球,便捷之余,产品质量安全隐患如影随形。厦门海沧检验检验局提醒消费者,购买产品,请先查证该产品的上市、准入、检验检疫等相关证明;其次,选择正规渠道购买,并索要及保存发票等购买证明。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