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雪肌精化妆水和风粉樱版限定上市

时间: 2018-05-11 09:00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小美

象征日本的花,樱花。代表日本的化妆水,雪肌精。

  此二者,由外在到内蕴的完美结合,恰好构成了2016年早春清丽登场的、限量版化妆水——雪肌精•和风粉樱版。
自1985年诞生以来,雪肌精始终不改美白的纯粹之心,致力为女性带来清澄透亮、白皙无瑕的透明美肌。每一次使用,沁润渗透寸寸肌理,退却晦暗、提亮肤色,令肌肤由内而外如雪清透,都是其无可替代的魅力。30余年来,成功俘获两代人芳心的雪肌精,它的美肌秘密从母亲传承给女儿、从日本扩散至海外,就这样慢慢写就了一个常青的美白奇迹。
这个春天,雪肌精依然是清爽润泽的温和汉方,依然用心缔造清澄透亮的匀白美肌,依然是经典的标志性琉璃蓝瓶,却又因为朵朵粉樱的加入而增添了烂漫可人的气息。让女性美若樱花,让女性澄净优美,让女性光彩自信,正是融入这款

  限量版之中的美丽密语。

  暖暖的阳光,在澄净的空气和天光里,静静游走。花瓣般柔嫩的肌肤,清丽高洁的气质,在春意渐深的日子里,你就是微笑着的雪肌精樱花女郎。

1
 

  雪肌精化妆水(和风粉樱版) 450ml RMB430

  雪肌精经典花妍组合 RMB268

  雪肌精化妆水(180ml)+雪肌精乳液(20ml)+雪肌精柔净洗颜乳(50ml)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