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美丽品格”钦点TA帮你战胜敏感肌!

时间: 2018-05-11 09:04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小美

大概是有颜任性吧,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女星们平时美美美还不够,逮着机会了总要想尽办法挑战自己,做出点扮丑颠覆形象的事儿。别说,有的还真的很走心,让人看了不禁感叹,女神和村姑,原来可以这么近!

 

image001

就像最近因为《琅琊榜2》而备受关注的佟丽娅,剧中的造型宛如仙女,一点儿也不输给当年赵飞燕的惊鸿一瞥!可是这么美的她,在《智取威虎山》里换上大棉袄,配上红的发紫的脸蛋,也同样秒变土妞。


image003

就算五官再精致,也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干燥和粗糙,也是够酸爽的。

image005

同样敢拼的还有气质女神徐静蕾,平日里的她出了名的“冻龄”,白皙细腻的肌肤人见人羡。然而,如果变成这样,你们还认得出来吗?

image007

这朴实憨厚的感觉,两颊隐隐的红晕是在很难和女神这样的词儿联系起来,顶着“大红脸”当然美不起来啦……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觉得很颠覆?先别急着乐,说不定你也会躺枪!冬天正是敏感肌的高发期,一不留神就会被红血丝、脱皮瘙痒害的面红耳赤,不想被“红脸蛋”拉低颜值,必须从现在开始,坚定地和敏感肌抗争到底!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