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夏日干燥大作战

时间: 2018-08-01 09:39 来源: 未知 作者: 小美

        7月底正值酷暑,不断攀升的气温,身体时刻处于缺水的警报状态中,很多人只知道要补充身体水分,却忘记了肌肤同样需要喂饱水。皮肤一旦干燥缺水,将会造成起皮粗糙、长痘长斑等肌肤问题。因此,做好肌肤补水工作格外重要。波碧水天后系列中的创舒密集精华液,能够帮助肌肤轻松应对三伏天的肆虐。

  

 

  创舒密集精华液又名”美人针“,是波碧水天后系列产品中的热销产品之一,具有强大的深层补水效果。精华液本身蕴含三重玻尿酸成分,分别是迷你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和大分子玻尿酸。迷你分子玻尿酸具有深层锁水的作用,小分子玻尿酸能让肌肤基底层持久保湿,大分子玻尿酸作用于角质层,可以防止水分流失。除玻尿酸外,波碧水创舒密集精华液还含有寡肽成分,寡肽具有优先吸收的特点,能以自身能量推动人体进行吸收,起到肌肤修复重生的作用。

  

 

  波碧水创舒密集精华液不仅可以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营养,还能够有效祛除肌肤表面老化角质,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粗糙、毛孔粗大的问题。坚持使用28天的疗程周期,能让肌肤恢复柔嫩紧致、光泽弹润的极佳状态。

  

 

  波碧水集团坚持以医学标准研发生产专业的美容护肤产品,旗下产品追求健康美肌,从不添加铅汞、激素及任何违禁品。产品品质有所保障,是众多消费者坚定选择波碧水的重要原因,也是波碧水产品不断受到著名时尚杂志推崇的原因。继《瑞丽伊人风尚》、《CECI》、《时装》等时尚大刊之后,主打年轻时尚的《昕薇》杂志也持续关注起了波碧水品牌及产品,在其6月刊中波碧水天后系列部分产品还被推荐为夏日必备护肤单品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