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美丽资产弹润紧致塑颜精华素

时间: 2018-08-03 09:24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小美

       据百度大数据显示,微整去皱的消费需求在不断增加,但大多数的机构却并没有十足安全的医疗保障,每年因为微整导致毁容的案例数不胜数。

  

 

  经过14年的突破研究,美丽资产科研团队以为女性缔造医美级高端护肤体验为目标,独创生物塑颜科技,并将其融入到护肤品生产中,创造出了不需要动手术便能达到微整形效果的弹润紧致塑颜精华素,既能保障用户的生命安全,又能让人拥有青春容颜。

  医美级高端护肤科技,逆转肌龄不是梦

  美丽资产是国内高科技品牌中的佼佼者,目前已获得了7项发明专利、61项创新技术。而弹润紧致塑颜精华素更是集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尖端的生物科技于一身,匠心打造的旗舰产品。

  

 

  只需一滴便能改变肌肤年龄!弹润紧致塑颜精华素以植物中最长寿的千岁兰种子干细胞、富勒烯、乙酰基6肽-8为主要成分,达到了隐形肌肤初老痕迹,打造更加紧致肌肤的效果。

  美资专利成分千岁兰干细胞,开启逆龄传奇

  生长于沙漠戈壁的千岁兰,其生命力却十分顽强。千岁兰叶子从发芽开始便常年翠绿,根据这一现象,美丽资产科研团队深入研究发现,千岁兰种子干细胞有着修复肌肤衰老痕迹的能力。经过长达14年的培养研究,目前美丽资产科研团队已经创造发明了“千岁兰种子干细胞培养技术”,从种子处提取完整DNA,将其放入精华素中,能够改善肌底、活化细胞,让皮肤焕然一新。

  

 

  除此之外,精华素中还特别添加的富勒烯、乙酰基6肽-8以及21种珍贵成分,有着淡化皱纹、修护断裂弹力纤维、紧致皮肤的效果。三者的有机结合,赋予了弹润紧致塑颜精华素更强的抗氧化能力。

  

 

  打造冻龄肌肤,实现逆生长

  精华素保护着女人的皮肤不受岁月的侵蚀,而弹润紧致塑颜精华素不仅有着保护的效果,甚至有让人肌肤逆生长的功效。搭配弹润紧致精华液和弹润紧致焕颜精华霜使用,只需要60分钟,便能出现肉眼可见的肌肤改善,坚持使用不足一个月,肌肤会变得更加紧致光滑,女人能够重返年轻活力。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化妆品能让女人在短时间内获得美貌,却不能永远保证颜值。对于女人来说,护肤才是硬道理,除去基础的补水保湿,精华素则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之一。塑造弹性肌肤,打造逆龄颜值,美丽资产弹润紧致精华素期待与你邂逅。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