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夏日肌肤问题频出怎么办?

时间: 2018-08-03 09:25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小美

    你们有过这样的夏日护肤困扰吗?明明已经洗过脸,但是总感觉洗不干净;脸上的黑头粉刺越来越多;用了很多很贵的面霜精华,肌肤也总是吸收不了。这是因为清洁不到位,皮肤表面的油脂、污垢和彩妆残留造成了毛孔堵塞,普通的清洁难以应付。要想解决这些肌肤问题,就要深层清洁,疏通毛孔。

  

 

  那如何进行肌肤的深层清洁呢?首选是清洁面膜。清洁面膜是通过去除老化角质,来将角质层的更生能力增强,并且能够对堵塞毛孔的油污进行有效的吸附,从而实现清洁的效果。现在市面上的清洁面膜多为泥状,或是物理性的撕拉清洁面膜。泥状的清洁面膜只能靠自身的物理性质吸附皮肤最表层的油脂和角质,并不能吸出你的黑头粉刺,只能缓解。而物理性的撕拉面膜很容易造成三角区域的红肿和发炎,从而导致敏感肌的形成。

  

 

  专业的大米护肤品牌米可儿在今年就推出一款面膜——米可儿大米酵素气泡面膜,又称为米可儿泡泡面膜。与泥状清洁面膜不同,米可儿泡泡面膜直接贴上去即可使用,免去涂抹和抠洗过程,使用非常方便卫生。它采用的是创新植物酵素注氧发泡技术产生比比毛孔还小微粒气泡,活性科技备长炭膜布运载有效成分的微粒气泡会深入毛孔,使肌肤一次完成深层净化。还有特别添加烟酰胺成分,提亮肌肤,实现肌肤真正干净、水润亮泽。

  

 

  相对于物理性撕拉清洁面膜对肌肤刺激程度,米可儿泡泡面膜十分安全温和。植萃精华发泡技术提取出大米发酵液和天然植物萃取作为面膜肌底液,温和无刺激,安全更高效,让肌肤可以轻松的享受这种洁净过程。今年的6月份,米可儿泡泡面膜通过美国EWG安全认证,证明了其成分安全且不存在任何对肌肤及人体有害的物质。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肌肤的清洁面膜,是拥有健康美肌的开始。这个夏天,让米可儿泡泡面膜为你造出夏日健康美肌吧!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