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化妆品过敏有哪些症状?

时间: 2017-06-22 14:34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现在各种新的化妆品、护肤品层出不穷,不少妹子都会买买买,但有一些化妆品因为化学成分的原因,可能会导致过敏,另外有一些男士平时不怎么护肤和化妆的,偶尔用到一些产品,可能也会造成过敏。那么化妆品过敏有哪些常见的症状呢?

青年 女 香水 香薰 化妆品_14350682_xl

  红肿:面部红肿是常见的一种面部化妆品过敏的症状反应,有些过敏者面部眼睛红肿严重,这样一定要注意不要再继续使用化妆品了。

  起疙瘩、疹子:

  这也是很多人使用化妆品之后会出现的一种过敏症状,疙瘩遍布面部肌肤,不断地有红疹子冒出来,极为影响面貌。要警惕这样的面部化妆品过敏症状。

  脱皮、掉屑:可能许多人脸上都会有脱皮、掉屑的症状,但是谁也不会当回事,只是认为天气干燥,补水不足所造成,其实并非如此,这也是化妆品过敏常见的症状之一,也是早期的症状表现。

  干紧:面部皮肤干、紧也是使用化妆品不当,造成面部皮肤过敏的一些反应,很多患者会感觉面部皮肤干紧的发疼。

  当使用一种新的化妆品或护肤品前,可以先在自己手臂内测涂抹一点,静等20分钟左右,如果没有什么问题,再往脸上使用。一旦使用后发现以上症状,应尽清洗掉,症状严重时务必尽早去正规医院就诊治疗。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