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2017年是有机护肤品的天下?!

时间: 2017-06-29 20:37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近日,新西兰有机护肤品公司Trilogy报告称,该公司大部分销售额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其中30%的销售额来自中国消费者,他们主要通过代购获取。这一消息的爆出就像是在平静水面扔进了一块石头,让人不得不重新审视中国人对有机护肤品的渴望。2017年会是有机护肤品的天下吗?
 
 
 
30%销售额来自中国代购
 
就在近期,新西兰有机护肤品公司Trilogy的30%销售额来自中国,而代购成为主要销售方式。换句话说,该公司销售额共计4780万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2.35亿元,而其中7千余万是中国消费者白花花的银子。为了继续增加销量, Trilogy还与澳大利亚营销商QBID达成协议,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在中国销售其护肤品。
公司CEO Angela Buglass表示:“我们会通过代购来进行销售,代购的影响力正在逐渐增加。”
 
Trilogy的股东,PIE Funds的投资组合经理Chris Bainbridge表示,澳大利亚护肤品在中国拥有很高的人气,因此尽管面临挑战,他们依然十分重视中国市场。
 
其实国外有机品牌并非现在才布局中国。据本报记者了解,从02年他们就开始了对中国市场的渗透,有的甚至通过香港市场来实施对整个中国美容消费者的影响。而近年来,更是有不少国外有机品牌进驻中国,有的甚至已开始进入美容院线,成为高端SPA和高端美容院的主打品牌。
 
 
天然有机产品被视为优质产品
 
去年Organic Monitor曾对亚洲市场做了这样的评论:全球范围内化妆品市场将从合成原料中转移,亚洲在天然/有机化妆品销售方面将表现出显着的增长潜力。预测2017年天然/有机化妆品在经济繁荣的泛亚市场上将达到10亿美元的销售额。
“随着中国有机食品市场的规模已经位居世界第四位,亚洲地区的天然和有机化妆品销售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亚洲地区将继续将其偏好转向天然/有机产品。”
 
为什么亚洲地区会对有机产品如此感兴趣?Organic Monitor分析认为,亚洲/全球市场的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因是化妆品和化妆品中合成化学品的消费者意识的不断提高,一些消费者会购买天然有机化妆品,因为它们被认为是优质/有名望的产品。概念店是天然和有机化妆品的主要渠道。而高端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会吸引了具有购买能力的消费者。
 
 
84%中国人计划来年护肤花费更高
 
 
 
而最近摩根士丹利的研究报告也证实,中国正在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美容市场。在过去十年中,全球美容业每年以5%的速度增长,虽然稳步增长令人羡慕,但中国消费阶层的崛起为美容品牌及其投资者带来了更多的前景:一个巨大的、快速增长的市场,人们越来越对购买昂贵的产品感兴趣。摩根士丹利认为,当涉及到美容产品时,这意味着向优质品牌转变。 在其对中国消费者的调查中发现,8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来年购买更昂贵或价格相似的护肤品牌。 这几年美容产品的销售动向也可以看出,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健康和环境污染问题。如何让自己的身体远离污染,让身体保持健康,让皮肤不受到污染的侵蚀,显然,有机护肤品给了他们一个保护自己的途径。
但是,相比之下,有机护肤的价格会更高,会被市场进一步接受吗?双11的狂欢或许是最有力的证明:中国人并不差钱。欧睿国际近日发布的最新的奢侈品行业研究报告也证实,全球奢侈品消费在2017年有望持续增长,但增幅将有所放缓,不过亚洲是个例外,中国经济的回暖帮助该地区实现加速增长。 此外,该公司预测,五年内,中国有望取代美国成为最大的奢侈品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方面,随着经济放缓,政府反腐倡廉运动和人民币贬值,中国已经连续三年出现负增长,该研究公司表示,今年该市场终于实现了正增长。预计本年度中国奢侈品市场销售额将达到760亿美元,成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市场,仅次于美国。”
 
Euromonitor大胆预测,在未来五年,美国会被中国赶超,失去全球最大奢侈品市场的地位。目前,美国市场占全球奢侈品总销售额的21%。
 
但是也正如Business Wire的报告所说,中国是亚洲最大的天然和有机化妆品市场之一,但中国市场也是最难获取的市场之一,许多西方品牌正在努力站稳脚跟。新的中国品牌正在兴起,并获取了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