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换眉如换脸!换眉前如路人,换眉后女神范儿

时间: 2017-06-29 20:40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春风拂面,心情荡漾,草长莺飞。消沉、蛰伏一冬的抑郁终于可以在柳絮纷飞的季节里放飞。春季了,是时候换个好心情啦。可好心情怎么来?换眉型呀!换眉如换脸,换换眉型可以让你变成一个新鲜的自己。

 

什么眉型好呢?不如来学学当红女明星。

 

眉型:不对称眉  明星:Lily Collins

她,秒杀了全场,更让粉丝们过足了眼瘾!好莱坞当红明星 Lily Collins的不对称挑眉的确很另类,也非常抢镜。左眼的眉型平直,不失含蓄,而右眼明显看起来更具挑逗性和戏剧化表现。尽管左右眉不对称,但也可以看出,当眉型改变后,人的气质改变是那么轻而易举。

 

 

眉型:高圆圆眉  明星:高圆圆

有段时间,平粗的眉型突然在娱乐圈流行起来。在当红女星精致的脸上突然冒出又平又粗的眉,感觉又是一种撞个性的美。直到高圆圆眉横空出世,人们才发现,原来平粗的眉型其实可以很妩媚。眉尾稍向下的小弧度,反倒让原本精致的脸庞不至于因粗犷的外形而显得突兀。同时立体感也陡升。

 

眉型:3D雾眉  明星:刘亦菲

时光对仙女刘亦菲似乎格外关爱,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依然是那个很青春的淑女模样,也多多少少要归功于她的眉型。与之前的眉型相比,现在的眉型显然更适合她,淡淡的眉色,没有特意的勾画,轻松地趴在眼眸之上,衬着她的雪肌,修饰着她的五官,不得不叹一句3D雾眉的确有着不错的减龄作用。

眉型:黑粗眉  明星:章子怡

尽管生活中的章子怡更喜欢自然一些的柳叶眉,但在拍摄时尚大片时,章子怡却选择了这种平直的倒八字黑粗眉。由于穿着皮草,若以柳叶眉搭配,必定让作为模特的章子怡的分量显得轻,而浓重的唇色和黑粗眉则恰恰可以起到相辅相承的平衡作用,再加章子怡的表情,显得人相当霸气,有气场。所以,穿什么样的衣服,搭什么样的眉型,也是很有讲究的。

论眉型与气质的重要性

在当红明星中,最有代表性的莫过于范冰冰和刘涛。坊间疯传的二人眉型改变前后的照片,真是让人惊讶得很哦。换眉前,她们平凡如草根,换眉后却自带气场,气质提升了不只一点点。

 

刘涛换眉前后,模样不同。虽然依然甜美,但换后颜值爆表,更有女神模样。

 

范冰冰换眉前后,气质判若两人。前者就是一路人,后者飙升到女王范儿。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