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韩国20人整容后集体得败血症 或因注射剂

时间: 2018-07-23 09:45 来源: 未知 作者: 小美

韩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5月8日电近日,韩国首尔一家皮肤科的20名顾客在注射麻醉药异丙酚后做了整容手术,不料却集体患上败血症,并被送院治疗。所幸均无生命危险,卫生部门推测称,该皮肤科的注射剂存在变质的可能。

病房

韩联社称,事发地点位于首尔江南区新沙洞的一家皮肤科,从7日开始,就有顾客陆续出现败血症迹象,并被送院治疗。报道说,目前,共有20人被安排在6家医院的急救室,暂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