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科莱恩将在纽约市附近开设最先进的消费者护理

时间: 2019-06-14 15:29 来源: 未知 作者: 小美
2019年6月11日——科莱恩,专注、创新的特种化学公司,近日宣布计划于2019年年中在纽约市附近开设最先进的消费者护理创新中心(CCIC),进一步加强其开发产品解决方案组合的能力,为全球个人与家庭护理以及医疗客户提供更具差异化、甚至是量身定制的产品。
 
“我们努力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和可靠的客户服务。该中心的开设将增强我们为全球个人与家庭护理以及医疗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特别是纽约都市区的客户。通过加强合作,我们将提供经证实的更切合客户配方需求的产品,为建立成功互利的客户关系奠定基础,进而推动科莱恩在北美市场的发展,” 科莱恩首席执行官奥凯洛(Ernesto Occhiello)表示。
 
全新的CCIC将于2019年7月开始营业,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新普罗维登斯,这一选址使其能够前所未有地接触到纽约-新泽西都市圈的许多重要客户和关键的市场参与者。该中心占地1,333 平方米(折合14,350平方英尺),拥有各种最先进的设施,包括展示厅、高科技的应用和功效实验室、可以将实验结果与消费者实际感知相关联的测试中心和用于互动和创造性思考的协作空间等。利用这些设施,该中心可以为科莱恩的科学、市场和技术专家创造机会,使其开发出经证实的更切合客户配方需求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满足日益复杂的消费者需求,应对因生活方式改变而产生的新趋势。
 
“我为该中心能够为我们的业务和客户提供的各种可能性感到非常兴奋,”科莱恩特种工业与消费品(ICS)业务单元全球总裁贵世廷·万(Christian Vang)说道。“它极大地增强了我们为北美以及更多地区许多重要的消费者护理品牌客户提供支持的能力。基于经证实的解决方案,我们通过提供更具差异化的产品,可以帮助持续推动我们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增长。我们正处于消费者护理的蓬勃发展期,生活方式的潮流趋势正在推动变革。通过在启发灵感与创新的空间与客户直接沟通,我们期待扩大我们的区域支持,并建立起宝贵的合作伙伴关系。” 
 
科莱恩是全球最大的特种化学品及消费者护理应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之一,利用其广泛的原料为各个细分市场提供支持,包括但不限于衣物洗涤剂、织物柔顺剂、消毒剂和餐具清洁剂,以及护肤和护发产品、湿巾和精选药品等。科莱恩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50多个基地和近2300名员工,2018年的营业额约为12.9亿美元。
 
科莱恩消费者护理创新中心(CCIC)将增强其为全球个人与家庭护理以及医疗客户,特别是纽约都市区的居民,提供最佳客户体验和可靠客户服务的能力。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