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抓对皮质旺盛期 按摩效果加速度

时间: 2020-05-07 20:50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时段一

早上5点~7点 身体排毒高速期,别忘了你的脸

原理:皮质素的分泌自凌晨4点开始加强,容易导致皮肤出油,这就是有些人早起皮肤油腻腻的原因之一。而此时由于水分积聚于细胞内,淋巴循环缓慢,一些人会眼皮肿胀、脸部浮肿。

皮质旺盛,按摩要趁早!

别以为按摩产品都是睡前用的,这时候用才是它发挥最大功效的时候!皮质层素让皮肤相对比较“坚挺”,不爱敏感,按摩时稍微上点儿力度也无妨。水肿、面色蜡黄都要抓紧此时来解决,否则过了这个“服务站”,下一个就得明天了!


手动系统,助你精神百倍

攒竹穴——冬天感到睡不够是常有的事,黑黑的眼圈更是像睡意一样挥之不去,脸色也容易变黄,缺乏光彩。按摩攒竹穴位可以疏通经络,加速面部淋巴循环,提神醒脑的同时缓解浮肿。

方法:用手指稍微用力按摩,感到酸痛即可。


 按摩迎香穴

迎香穴——北京的暖气给你温暖的同时,也把肌肤烤得发干。早起镜子里那张干巴巴的脸可绝对不能带出门。按摩迎香穴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让皮肤恢复弹力和水分。

方法:以指关节按压此穴做圈状按摩。


按摩瞳子篌穴

瞳子篌穴——眼皮水肿,有点睁不开?按摩这里即可!这里针对眼部浮肿最有效,按完以后还会感到眼睛视线更清楚了。

方法:用食指或指关节绕圈轻揉。


时段二

下午4 点~7 点 肌肤温热,补养通道全畅通

原理:经历了午间肌肤敏感低谷期,体内微循环逐渐增强,身体的倦怠感已经消失,肤色也随着循环的增强红润起来。这段时间血液中含氧量提高,能充分吸收营养。人体体温较热,肌肤温度也是全天最高,对营养成分的吸收能力也要比低温时强。

肌肤疲态决不能遮,补给才是正解

疲惫驾驶不能有,肌肤疲惫的信号也不能忽略。下午到傍晚时肌肤出油、出现疲态,寻常做法是吸油、补妆,然后坚持到晚上8、9点再集中清洁护肤,殊不知这时候才是补充营养的最佳时间!下班之后若能直奔美肤馆来个彻底的放松+Facial最好不过了,让温热的肌肤尽情吸收养分。


面膜提早用,效果更明显

晚饭之后,边上网边敷个面膜是大家最喜欢的休闲。但是!这时候微血管抵抗力衰弱,血压下降,皮肤最易出现过敏反应,并不适宜做皮肤护理。你有没有发现这时脸部的承受能力很差,极容易泛红,并且不接受任何带有刺激的护肤品。把集中护肤的时间提前到晚饭前才是正解!即使不去外面做皮肤护理,回家清洁以后来个面膜也很不错!

1、梦妆金纯蜂蜜面膜

蕴含黄金粒子和蜂蜜的营养成分,强化肌肤壁垒,为肌肤提供丰盈营养,冬季疲惫肌肤的润泽法宝。

2、Sisley玫瑰焕采紧致面膜

15分钟立即恢复明亮肤色,内含多种珍贵活性成分唤醒疲惫容颜,紧致动人轮廓。

3、馥蕾诗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

给予肌肤高效紧致,即刻柔软顺滑,幼嫩饱满,能紧致肌肤,令皮肤饱满有光泽。


时段三

晚11点~凌晨5点 8倍细胞分裂,吸收加速无障碍

原理:午夜时分天地磁场最强,是身体进入休养及修复的开端。熟睡之后,细胞生长和修复极其旺盛,分裂的速度要比平时快8倍左右,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力特别强。这时若使用帮助细胞生长的产品,不仅吸收非凡,更利于强化肌肤的自身屏障。

别让细胞光分裂不生长

细胞分裂速度再快,也得要足够的营养支持它长成型。所以睡前来点儿高机能面霜精华是必须的。还有今年火得不得了的各种肌底液之类帮助激活细胞再生的产品,都在等待此时发挥大作用呢。


一天养肤时间表

早上5点~7点 晨间排毒排水肿

上午7点~9点 最佳吸收期,补充美容饮

人体消化功能最强的时候,美容食品这时候吃吸收最好。

上午9点~11点 分泌旺盛,避免油腻腻

皮脂腺的分泌非常活跃,因此要注意出油现象,可以用喷雾和吸油纸来抑制过油。

下午1点~3点 皮肤脆弱,加紧补给

此时血压及荷尔蒙分泌降低,身体逐渐产生倦怠感,皮肤易出现细小皱纹,肌肤对含高效物质的化妆品吸收力特别弱。这时若想使肌肤看起来有生气,可额外用些精华素、保湿霜等。

下午4点~7点 补养高峰期

晚上9点~11点 修养生息,放松肌肤

此时微血管抵抗力衰弱,不适宜做美容护理,应当静养休息。

晚上11点~凌晨5点 睡眠时间,充分滋养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