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区域医联体”走向市场,医疗美容再掀新浪潮

时间: 2020-05-07 20:49 来源: 未知 作者: 南京易创

 2018年6月28日,深圳领医门诊部医美中心启动仪式在蛇口希尔顿酒店举行,领医集团创始人兼CEO刘明先生、领医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姜晓怡女士、领医医疗集团医美中心总经理燕琼女士出席了会议,同时有包括腾讯,优酷、新浪在内的20余家国内一线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仪式。

  拥有十多年民营医疗管理经验的领医集团创始人刘明先生介绍道:“医美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只固守传统运营思维,很难顺应行业变革。领医医美以科学的资源配置、先进的管理体系、区域医联体的合理分布模式,实现重诚信、高水准、专业化的品牌运营。始终与国际先进医美技术、理念保持同步,按照行业内最高标准不断引进和更新世界顶级的医疗美容设备和技术,积极沟通中国,日本,美国等各国的权威专家,逐渐充实领医医疗团队,高度重视客户就诊体验,以顾客至上为根本,打造全球统一的运营体系。”

  刘明先生一再强调的“区域医联体”概念,成为了亮点,而这一概念的落地机构——深圳领医医美中心则是我们所关注的重点,如何理解“区域医联体”,“区域医联体”在医疗美容行业如何应用?会后我们对领医医美事业部总经理燕琼女士进行了专访。

领医医疗集团医美中心总经理燕琼女士

  燕琼女士,领医医疗集团医美中心总经理,资深医美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运营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医美区域医联体”创始人,首创“医美运营八部曲”,“三月五倍业绩达成者”。

  燕琼女士表示:区域医联体”概念是由我们的创始人刘明先生提出的创新性概念,结合了刘总之前的地产工作经验和市场需求,面向女性、儿童,以高端社区为核心,联合名医,解决用户“最后一公里”的健康需求。

  而医疗美容的“区域医联体”则是我们的延伸概念,采用“N+1”的模式,即“N个社区皮肤美容+1个核心医疗美容专科”,就近、专业解决社区用户的基本皮肤美容需求,而我们的核心医疗美容专科医院则可以延伸性的解决部分用户的更深层次的医疗美容需求。

  这种模式,我们可以“高专业度”、“高满意度”的解决用户的“小需求”,看似“小需求”其实背后隐藏着深层次的“严要求”和“高标准”,同时我们挖掘和创造客户的“深层需求”,努力提升客户的生活品质,来促进家庭、社会的高度和谐。

燕琼女士于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

  提起社区服务,燕总更是充满了信心,众所周知,蛇口地区是深圳乃至全国有名的“富人区”,如何服务好这些高端人群,燕总提出,主要靠3个点

  首先,领医医美建立了更加符合高端人群的私密性的传播方式,高端私密的SPA,沙龙等,其次,我们开创性的创立了高端服务的标准化模板,VIP客户乃至SVIP客户我们都有不同的服务SOP,第三也是最核心的,我们依靠高品质的设备,高专业度的医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可以透露一下,我们的医美中心在试运营阶段,就一直在贯彻这些理念,其实我们已经积累了数百位优质客户,充分验证了我们的理念,同时为后续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燕琼女士于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

  “区域医联体”在今天鱼龙混杂的医美界可以说是具有开创性的概念,不仅为领医集团的医疗美容打造了运营战略,也为同行们提出了新模式的思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一模式将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助力作用。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