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这东西女人要常吃,补充胶原蛋白,美容护肤,

时间: 2018-12-11 09:44 来源: 内容来自于网络 作者: 小美
在这个新时代,美食的花样层出不穷,让人实在抵挡不住诱惑,毕竟能吃到美味可口的饭菜,也是一种很幸福的事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吃方面,不仅仅局限于填饱肚子,补充能量而已,也又吃得好,吃得健康。现在,儿子正是成长发育的阶段,众所周知,钙是人体不可或缺的营养素之一,主要影响着人体骨骼的形成和生长发育,素有“生命基石”的美誉。所以说,补钙是至关重要的事情。
今天,我去菜市场特地买了牛排骨,牛排骨中富含骨质胶原、钙、铁、磷以及各种维生素,我们都知道,牛排骨的钙元素非常的好,用牛排骨来熬汤那是最好不过的了,买回来的牛排骨,我经常是煲两次汤,第一次不吃牛排骨,只喝汤汁,第二次牛排骨和汤汁就一起喝了。冬天我家常喝这汤,钙质含量高,孩子常吃强筋健骨,身体棒。不仅如此,牛排骨具有非常之高的蛋白质成分和无机物。
牛排骨中的骨胶原和人体肌肤的胶原蛋白十分的接近,富含有多种同类的氨基酸,用牛排骨煲出的汤汁,食用后,可以促进自身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强皮肤弹性和锁水性,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牛排骨比猪排骨还便宜2块钱,我买的牛排骨才17块钱一斤,孩子要多吃牛排骨,女人也要多吃。这东西女人要常吃,补充胶原蛋白,美容护肤,不变黄脸婆。买回来的牛排骨,我专门是用来煲汤,你们是怎么做的呢?我还特意加了冬天的养生菜白萝卜,让这道汤的营养更加翻倍。接下来就是我煲牛排骨汤的独家秘方,做出来的牛排骨绝不会带有牛馊味,汤汁鲜美甜口,味道让你喝了念念不忘,喜欢喝汤的朋友们,可以收藏一下,在家自己做起来。
美食详细材料
牛排骨一根、白萝卜一根、桂圆肉少许、黄芪三片、红枣少许、胡椒粉少许、生姜片少许、白酒两勺、盐适量
美食详细步骤
1.牛排骨用温水清洗干净表面上的杂质,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一勺白酒,焯一下水,焯过水后,捞出来,用清水冲洗一下,冲洗干净表面上的浮沫。
2.再次放入锅中,加入少许的桂圆肉,红枣,黄芪,生姜片,注意桂圆肉红枣和皇芪放入之前,要用清水清洗干净,加入一勺白酒,少许胡椒粉,适量的清水,中间过程最好不要再加入清水,以免汤汁没有那么鲜美可口,盖上锅盖,煮半个小时。
3.一根白萝卜去皮,用水清洗干净,再切成合适的大小即可,半个小时之后,加入白萝卜块,再煮半个小时。
4.牛排骨汤想要出锅时,加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朋友们就可以尽情的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吧!
好了,以上内容就是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牛排骨汤的全部过程,如果朋友们对这食谱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或者是还有其它不同,而且更加美味的烹饪技巧,欢迎朋友们在下方评论留言,如果朋友们也喜欢喝汤,欢迎朋友们的收藏,分享,留言,关注,点赞,在此鸣谢!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