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韩国超动能素普拉雅La PLAYA普拉达管理

时间: 2019-03-21 14:42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小美

  如今,美容科技越来越发达,冻龄女神、不老容颜已经不再是遥远的神话,任何一个普通人都可以通过保养逆转时光,让岁月的痕迹不复存在。但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昂贵的保养费用和耗时的保养过程并不是能够长期坚持的,效果显著、性价比高、可行性好的美容方案,正在成为如今的保养热点。

韩国超动能素普拉雅La PLAYA普拉达管理

  想要获得以上的效果,一款合适的美容产品是不可或缺的,而美容市场利润高,人人都想分一杯羹,更新换代的速度更是让人应接不暇,如何在良莠不齐的产品中选出可以起到真正作用的那一个也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不少女性种草又踩雷,不仅花了不少冤枉钱,甚至还给自己的皮肤造成了不可逆的伤害。因此,选择一款有科技含量,对肌肤又没有负担的产品势在必行。

  在韩国高级皮肤研究室,BYS研究小组研发人员通过几百个昼夜的工作,研究如何能为广大女性的逆转时光增添一份力量,普拉雅La PLAYA就是带着这样的目标应运而生的。这是韩国普罗缇娜PLATINA品牌旗下的一款高品质超动能素产品,已经经过了韩国FDA承认,在韩国多家皮肤科的临床试验中,普拉雅La PLAYA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韩国超动能素普拉雅La PLAYA普拉达管理

  普拉雅La PLAYA的核心在于将超动能素和有效的活性成分直接注入到真皮深层,通过对肌肤细胞的层层刺激,使得纤维细胞得到增殖并分泌细胞因子,产生丰富的胶原蛋白,从源头上解决了肌肤老化、胶原蛋白流失带来的皱纹、下垂、暗沉等问题,显著增加皮肤弹性饱满度。临床实验表明普拉达针的效果可维持25个月,性价比很高。

  普拉雅La PLAYA在韩国被叫做普拉达针管理,是继水光后新一代高品质的护肤管理项目,是皮肤科及美容院人气最旺的明星项目之一 。

韩国超动能素普拉雅La PLAYA普拉达管理

  PLLA(lacticacid)是普拉雅La PLAYA的核心成分,PLLA是一种胶原蛋白诱导剂,韩国通俗的称呼为液态线雕,它在体内的降解产物直接刺激了胶原蛋白生成,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以填充面部皱纹,达到抗皱美白的效果,而且它的效果持久,临床实验表明在使用3~4年后仍可观察到生成的胶原蛋白。不张扬也是它的一大特点,能够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年轻 。

韩国超动能素普拉雅La PLAYA普拉达管理

  普拉雅La PLAYA中的其他成分也是非常丰富:15种维他命可以促进纤维细胞增生,提升皮肤亮度;17种氨基酸能够使胶质和弹力纤维再生,恢复肌肤弹性;7种矿物质是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的好帮手,可以修复肌肤,收缩毛孔;8种核酸主要起到刺激纤维细胞再生、修复表皮光滑度的作用;2种抗氧化剂则能够抵抗自由基对细胞的损伤,淡化细纹;非交联透明质酸进行水分补给,让肌肤水润光滑。多种活性成分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共同抵御肌肤的强大敌人——时光。

  时光,这个曾让众多女性焦头烂额的“怪物”,如今不再是“杀猪刀”,也可以变成“美容刀”,而这正是科技带来的力量。唤醒肌肤能量,恢复年轻模样,要从根本上消除各种肌肤衰老症状,就是普拉雅La PLAYA的制胜法宝,也是普拉雅坚持不懈的追求。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