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武汉隆鼻最好的医院—武汉爱思特医者匠心 专注

时间: 2019-05-22 16:59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胡洁

2019年4月25日,由爱思特集团主办、武汉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美国射极峰公司协办的“2019华中鼻整形学术研讨会”在武汉爱思特四楼多媒体会议厅盛大召开。

朋友圈图文.jpg

△ 专家团合影

大会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分会副会长、广西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主任委员黎冻教授担任主席,黎冻教授在开幕致辞中对三位手术演示专家的无私分享精神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同时代表会议主办方对参加本次学术活动的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整形外科医师表示了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190426104845.png

△ 黎冻教授致辞

武汉爱思特业务院长、三大自体脂肪国家专利技术发明人敏教授代表会议承办机构致辞,热烈欢迎各位嘉宾及医美同道,表达了共同提高行业鼻整形技术、更好的服务求美者的会议初衷。

5X8A3043.jpg

△ 张敏教授致辞

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董事胡可斌教授、湖南省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朝辉、武汉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外科院长教授、福州比华利美容医院技术院长林平主任等专家作为会议嘉宾受邀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外科菁英医师参加了本次盛会。

全景图.jpg

△ 专家团队齐聚会场

精彩剖析 授业解惑

西南医科大学客座教授王旭明院长、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鼻整形分会常委胡凯院长、武汉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美容外科杨水斌院长分别向与会同道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会议嘉宾主持现场互动,讨论话题聚焦肋软骨隆鼻技术的热点难点,深度剖析,精彩纷呈。

5X8A3285.jpg

△ 王旭明院长  课题分享

《骨粉隆鼻术后肋软骨修复经验》

5X8A3288.jpg

△ 胡凯院长 课题分享

《肋软骨在鼻整形中的应用》

5X8A3100.jpg

△ 杨水斌院长 课题分享

《全自体肋软骨在整形修复术中选择与应用》

提问者.jpg

△ 现场医者同仁  积极提问互动

高清直播 手术示教

25日下午,会议进入手术示教环节,由王旭明院长胡凯院长杨水斌院长三位国内重量级鼻整形大师为我们带来了精妙绝伦的高难度鼻修复手术演示。

案例解析.jpg

5X8A3341-.jpg

△ 三位手术演示专家 现场案例解析

专家互动点评拼.jpg

△ 专家尖峰论道 台下医者积极互动

5X8A3438.jpg

△ 全程高清直播  技术要点同步解析

5X8A3413.jpg

△ 会议室 高清视频直播

手术演示专家精湛的技艺,行云流水般的操作,让参会医师赞叹不已;会议嘉宾精彩点评和深度剖析,以及与手术专家的即时互动答疑,参会者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

初心不改 砥砺前行

武汉爱思特整形经过二十余年积淀,已经形成了自体肋软骨鼻整形、自体脂肪移植、自体再生修复技术以及迈阿密乳房再造等核心优势项目,同时,拥有国家专利技术10项,更有诺贝尔医学奖马歇尔院士领衔的显微外科研究助力科研与学术进步,而且,我们还先后编撰发布了堪称“业界教科书”的《自体脂肪白皮书》和《自体再生修复白皮书》等,产生了深远的行业影响力。

我院一直秉持“回归医疗本质”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推动整形美容技术的进步与创新;此次隆重召开2019华中鼻整形学术研讨会,正是旨在传承与弘扬匠人精神,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推动行业进步,造福广大求美者。

在未来路上,武汉爱思特将继续秉承“诚心、仁心、匠心”的价值观,以“做求美者敬重的医美领导品牌”为愿景,为求美者创造身心合一的美!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