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爱上JJIM’S DAY,爱上这个夏天

时间: 2019-05-30 15:09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杨希

对于小仙女们来说,一到夏天,防晒就成为了护肤的头等大事。阳光灿烂是美好的,但是日晒更是杀伤力最强的年轻杀手,当你忽视防晒,就是在拒绝年轻,放任衰老。日晒是造成自由基伤害和发炎反应的主要原因之一,长期让皮肤曝露在阳光下而不进行防护,就会造成肌肤更快地出现皱纹、松弛、斑点、肤质改变、毛孔粗大这些情况。防晒是最简单最有效的抗衰老的方法,所以,如果想皮肤年轻得更久一点,那一年里的每一天,不管刮风下雨、下雪,还是艳阳高照,都应该好好防晒。

JJIM’S DAY 气垫BB霜蕴含PDRN成分,这是一种从鲑鱼生殖细胞中所提取出的物质,应用于皮肤能起到炎症缓解、皮肤伤口术后的修复、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作用。打开它华贵的立体粉盒,用粉扑蘸取适量细腻乳液,将JJIM’S DAY 气垫BB霜在做好基础护肤的脸上轻轻拍打,薄涂一层,瞬间提亮肌肤颜色,完美遮瑕,尽显嫩白魅力。

其实防晒主要是阻挡太阳紫外线中的UVA(长波紫外线)与UVB(中波紫外线),它们是造成晒黑、老化、使肌肤出现红斑、炎症等光损伤的罪魁祸首。在护肤领域,SPF代表着皮肤抵挡紫外线的时间倍数,JJIM’S DAY 气垫BB霜防晒指数SPF20++,可长时间有效抵挡UVB、UVA,隔离空气中灰尘、电磁波辐射等的伤害,一整天保护你的肌肤健康,给你超满足的安全感。

JJIM’S DAY 气垫BB霜亮红色外观,颜值大气与众不同,用后会呈现出自然水光效果,让皮肤呈现出嫩白紧致有弹性的年轻状态。 JJIM’S DAY 气垫BB霜中所含有的肉毒杆菌成分,能起到除皱抗皱功能,成分里的美白分子,更能起到美白作用,让你越用越年轻,肌肤白嫩光泽,拥有完美气色。JJIM’S DAY 气垫BB霜透气舒服不油腻,妆效持久,适用多种肤质。成分中蕴含的76%的保湿精华,可有效补水锁水,防止因干燥而造成的肌肤水分流失,让你无惧夏日骄阳,透气、清爽一整天,水润透出来。

普通气垫BB霜能真正做到遮瑕作用已是不易,而JJIM’S DAY 气垫BB霜却结合遮瑕、防晒、隔离、防脱、补水锁水等功效于一体,一个顶多瓶,简直就是美妆产品中九亿少女的梦中情人。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怎么能让自己在夏天这个美美季节里被无情的太阳晒成土妞?JJIM’S DAY 气垫BB霜,你防晒路上必备的单品,开启美丽人生的优质法宝,快快把它带回家,让它守护你的柔嫩肌肤吧。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