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天爱女人科学美容,匠心疗肤——2019年“美丽有

时间: 2019-06-17 18:52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美丽的江城武汉,万里长江从这里流向大海,南来北往的高铁从这里飞驰而过,武汉春有樱桃冬有梅,江滩的夜景格外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执着非常,他们每天眺望犹如光阴一去不回头的长江东逝水,美丽中国,走向世界,让他们难以释怀。“塑大国工匠,铸美业人才”,就是他们为之前赴后继,努力拼搏去实现的心愿……

  5月27日-28日,武汉美丽有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中交5.5互联网产业园A座1007室“柴氏美业”展开了以“美丽”为主题的大型研讨会,央视《品牌新时代》栏目组受邀前往研讨会现场进行报道拍摄。与会者有武汉美丽有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柴总及“美丽有约”的代理商、加盟商们,研讨会现场约200多人,交流氛围热烈,热闹非凡。

  柴总在研讨会上,再次强调了“美丽有约”的“三不”宗旨,即【不】让客户花冤枉钱,把一次性祛斑技术做到家;【不】做表面功夫,硬碰硬的帮店家解决顾客皮肤问题;【不】推销忽悠顾客的产品,只做有效果的服务,打造一个全国万店连锁,问题性皮肤的急救站、终点站。“美丽有约”以满足中国广大女性的祛斑需求为己任,带领觉醒中的中国新女性回归本色,走进皮肤细胞护理的新时代,做好每个服务细节,为科学美容,匠心疗肤而努力奋斗!

  每一个天爱女人品牌的受益者,每一个跟柴老师学习祛斑技术的创业者,都自发的上台分享她们走过的祛斑过程和遇见美丽有约的故事,拿起话筒讲述时,念及对柴老师的恩情,一个个热泪盈眶,每一个成长中的女人,其实都和美丽有约有一个心酸的故事……曾经被三级分销模式绑架,误入歧途的美业人也走上台分享,由衷的感叹:斑美拉退场了,伊人时光夫妇坐牢啦,方冠面膜查出来有毒了,魔皱也冷清了,俏十岁没了,豪漂亮也没声张了,祛斑霜和祛痘膏也都没有了,韩国的马油更是消失了,连打着健康旗号的权健也封杀了,好多好多曾经熟悉的东西不知不觉都不见啦……

  研讨会上,柴总还分享了“美丽有约”的十大优势:

  1.一次性祛斑技术,小光斑泄血疗法根治激素脸,皮肤病态结构修复,皮肤细胞养护技术—全国首创。

  2.专注问题性皮肤修复治疗,长达27年的历史发展背景,在董事长柴老师带领下,技术研究不断推陈出新,引领皮肤美容技术前沿!

  3.内调外界,从根源上解决皮肤问题,产品安全有效,无依赖性,公司所有产品均有药监局备案。

  4.先进的线上培训系统,专家亲自授课,会员终身免费学习。

  5.全方位系统教学,老师一对一指导,全国5千家实体加盟店,学员实地临床培训。

  6.独家区域代理保护,保证加盟商的权益最大化。

  7.有加盟绝对赢利的启动模式,扶持店家建立并完善服务体系,以优质服务留住客人,轻松拓客,助增店内业绩,以过硬的技术效果帮助店家树立口碑。

  8.分管负责技术老师定期下店,长期跟踪指导,强化技术薄弱环节的实践培训,手把手教会解决实际问题。

  9.扶持店家打造零成本自媒体宣传营销平台,吸纳更多粉丝带生客进店体验消费。

  10.颁发公司特许加盟授权牌,职业技能培训结业证书,CCTV中国祛斑优选品牌认证荣誉证书,并赠品全套技术培训书,广告宣传海报画,自媒体宣传优秀视频作品。

  当你不知道怎么赚钱的时候,看过来,美丽有约走过了28年的发展历程,一直在做祛斑,这里没有套路,靠技术吃饭。做好的客人,10、20年还在帮你介绍客人找你做祛斑,不但美丽了别人,还成就了自己。归属美丽有约,让她们心里踏实,有安全感!让她们越老越值钱!

  他们说,要让全天下的行业者,都见证“美丽有约”这里就是损伤皮肤还原健康的地方;要让全天下的创业者,都知道“美丽有约”这里就是学习专业美容技术的地方;要让全天下的美业人,都相信“美丽有约”这里就是培养专业美容人才的地方!

  通过此次研讨会,栏目组看到了“美丽有约”为广大女性的自信与魅力所作出的不懈努力,看到了他们真心为顾客解决皮肤困扰的不变初衷;看到了他们能使经销商与加盟商完全交付信任的品质保证,《品牌新时代》栏目组在这里祝愿“美丽有约”能够在行业里不断突破创新,与时俱进,成为行业里的中流砥柱!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