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圣丽整形7月开门红—销售爆发式增长,下半年逆势

时间: 2019-08-06 11:15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9年,在中国医美行业发展迅速的现状下,竞争激烈,缺流量、缺人气成为很多医美机构的营销难题。圣丽整形全体团队凝心聚力、蓄势待发,主攻三大战役:固源-聚焦当下经营,立新-创新获客模式,致远-创新发展模式,一举实现逆势突破,7月迎来下半年开门红,业绩实现爆发式增长,大幅超额完成既定业绩目标。

医美新思维.美业新玩法

7月27日,比盛夏更火热的圣丽欢乐内购会,在城南美丽新风尚地标——四川圣丽整形美容医院火爆开场,闭馆销售,嗨购福利。

夏日的炎热也抵挡不住购美的热潮,劲爆的内部价嗨翻全场,每个人带着美丽与自信满载而归!

活动当日,圣丽整形推出上百款由美学设计专业团队精心设计、超值优惠的经典美丽套餐,出现了数百人在圣丽整形医院门口大排长龙,认购入场券,抢购人气医美项目的情景,火爆的人气项目抢购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大量求美者仍然聚集在圣丽整形美容医院的接待大厅,下单订购自己心仪的焕美项目,许多求美者甚至一次性购足了全年的皮肤管理套餐仍意犹未尽。

转变传统思维.锻造尖兵团队

7月30日,四川圣丽整形美容医院销售精英团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全体圣丽家人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圣丽整形团队2019年的成长与突破,在汇银集团及医院高层的战略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圣丽家人不断勇攀高峰,实现了销售业绩的跨越式增长。

会上对圣丽整形医院销售冠、亚、季军团队及个人销售冠军进行了表彰,汇银集团高级副总裁高振宇、圣丽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董丽琴、副总经理陆魏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现金奖励,并勉励圣丽家人不断提升自我,实现行业突破,在医疗技术、团队建设、服务理念、经营管理上,为顾客提供更贴心、更优秀、更周到的美丽服务,凝心聚力打造医美之都品质标杆!

更多关于圣丽

四川圣丽整形美容医院作为汇银集团旗下医美产业旗舰医院,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乳房整形分会会长单位、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医疗管理分会秘书长单位;拥有13000平米营业面积,10间国际层流净化手术室,筹建中的西南TOP5高科技大健康实验室,并引进了中国知名乳房整形专家郭晓进院长、“蓉城谢鼻子”谢常礼院长等知名专家领衔的金标准医生团队,致力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国际前沿品质的医疗美容服务。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