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MARASIL玛瑞莎提拉美容仪刮痧小海豚,焕新升级!

时间: 2019-11-06 11:48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小美

2019年10月30日,MARASIL玛瑞莎的明星单品——“小海豚”提拉美容仪,迎来了焕新升级!此次的升级更着眼于外观与使用感的提升,玛瑞莎力求满足女性挑剔的审美,旨在让美容成为一种乐趣和享受!

MARASIL玛瑞莎是日本マラシル株式会社旗下品牌,品牌自创立以来秉承“生命预防科学”的理念,成为“日本机能性研究所”的会员后,与一批优秀的日本肌肤专家和研发人员,通过先进的健康理念和美容科技,让爱美女性获得持久健康的肌肤状态,由内而外散发“健康 · 美丽 · 自信”的光彩。MARASIL玛瑞莎在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现在已经成为在美国、日本、中国、俄罗斯等多国家拥有分支机构的国际品牌。

经典的“小海豚”提拉美容仪,将传统养生方式——“刮痧”与现代美容科技相结合,通过淋巴按摩,以及生物微电流技术,来达到提拉紧致、抗衰去皱、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作用,对于脸部浮肿更是有即时可见的效果。

而此次焕新上市的铂金版”小海豚” 美容仪,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出了诸多升级。

在外形上,旧款“小海豚”采用电镀工艺的机身,多种配色,极具个性;而焕新上市的铂金版”小海豚” 美容仪,吸收海洋生物海豚的尾鳍为灵感,旨在唤醒肌肤自身活力。采用铂金镀边的流线型设计工艺,勾勒优美灵动的曲线,弧度根据人体工程学而做出改良,更贴合肌肤,轻松按摩淋巴,促进代谢。

在功能上,不仅对元件进行升级,机体的加热速度更快,同时提升了产品的整体稳定性,冷热双模式,搭配人体生物微电流技术,最高可达13000次/分的震动频率,声音就如同治愈的海豚向你喃喃低语。触摸式开关,机身线条更流畅;另外充电方式改良为磁吸式充电,增加了仪器的防水性能,即使用水冲洗,也不会对机身造成任何伤害。

目前,焕新上市的铂金版”小海豚” 美容仪已在海外与MARASIL玛瑞莎天猫旗舰店上架,即刻前往天猫旗舰店,改写肌肤命运,开启美丽之旅!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