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敏感肌品牌“MINON”携手“日本化妝品鉴定协会”

时间: 2019-11-08 16:53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小美

“日本化粧品検定協会”(日本化妝品鉴定协会)首次落地魔都上海,携手日本百年制药企业--第一三共旗下的敏感肌品牌“MINON”开展了「日式美肌之道」美容鉴定分享会。活动现场护肤专家美妆博主云集,Ju校长就MINON的日式美肌之道在现场给大家做了非常详细的分享。

自1973年(昭和48年)研发出第一款洁肤皂开始,MINON蜜浓一直对因过敏造成的各种皮肤疾病的相关研究不断探索,以安全温和的配方为诉求,迄今为止已有46年的历史。凭借3个“Non”的研发理念,即:“Non allergic无过敏原”、“Non toxic无毒”、“Non alkaline弱酸性(非碱性)屡获日本殿堂级美妆大赏cosme及日本各项美容类杂志大奖的殊荣,堪称最令亚洲敏感女性安心的日系护肤品牌之一。

什么是敏感肌?MINON适合那些人群使用?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伴有敏感性皮肤,也就是说可能是油性敏感肌,也有可能是干性敏感肌。

敏感性皮肤脆弱且不稳定,极易受到外界刺激从而出现红肿、发痒、脱皮、刺痛、红疹等不适现象。

健康肌肤拥有充足的氨基酸和神经酰胺等物质、就像是被一道坚固的墙守护着一样。简单来说,氨基酸是制造肌肤保湿因子以及胶原蛋白的功臣!想要健康肌肤,可不能少了氨基酸。而MINON具有高渗透力的氨基酸,通过独家配比,不仅强化肌肤屏障能力,还可细腻肌理,让肌肤清润有光泽。掌握了这些知识,那么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就轻而易举了。

下面是种草时间。给大家墙裂推荐的网红面膜,俗称敏感肌肤亲妈系列之获奖无数、范爷,欧阳娜娜和KEVIN老师也爱的氨基酸面膜。就颜值而言,MINON真的很懂女生的审美需求,粉色与白色的搭配,老夫的少女心啊!有颜值的同时,它也没有辜负自己在外的名声满满的凝胶精华紧贴面膜,9种保湿型和2种修护型的复合氨基酸,用来急救式集中保湿修护。敷完面膜脸都变得软软滑滑的!面膜的精华是果冻凝胶质地,有非常强的补水能力,很容易吸收。借用李佳奇老师的一句话:所有女生,买它!

MINON氨基酸保湿水乳系列

说起敏感肌肤适用的保湿水乳液,相信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是这款曾获cosme大赏第一的产品--MINON氨基酸保湿乳液,也是属于敏感肌一生推系列。它属于典型的无添加、温和型乳液,质地像微微透明的奶酪,非常嫩滑,延展性也十分好。涂抹时非常享受,使用感很舒服。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无矿物油配方,渗透力非常强大,配合同系列的爽肤水使用,对受损的角质层也有良好的养护效果。

在一段时间使用之后,使用者肌肤泛红不均的问题得到了肉眼可见的改善,干燥的肌肤也变得更加滋润细腻光滑。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MINON氨基酸乳液也是小编一生推系列产品。

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反复的交流学习,各资深美妆达人通过层层考核最终拿到了梦寐以求的鉴定证书。最后小编祝愿所有的小仙女们在MINON的呵护之下岁月静好,容颜不老。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