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皮一下解万“斑”问题!长春海茵医美超皮秒冰点

时间: 2019-12-09 16:31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小美

岁月如水般流逝,女人受时光侵蚀,会面临衰老、长斑等皮肤问题。脸上生斑类似美玉蒙尘,再精致的五官,再玲珑的身段,受脸上斑点的影响也打了折扣。祛斑产品、祛斑食谱、祛斑偏方变着法试,结果不但反弹,还让肌肤变得更加敏感。有时候长斑摧毁的不只是你的脸,还有你的自信!

PicoWay超皮秒,运用全息像素聚焦技术,拥有比蜂巢皮秒更快速强大的能量直接震碎黑色素,将黑色素破坏得比皮秒更小的粉尘状,更易于人体新陈代谢,通过多维度治疗,达到祛除色素、美白嫩肤等效果。

Picoway超皮秒激光可以说是目前治疗速度最快的激光。因为脉宽越短,瞬间能量高峰会越大。这种短脉宽的脉冲能量能产生强大的光机械效应,能将色素颗粒分解得更加细小,对比起以往的纳秒级的设备,却只需要其一半的能量便能达到治疗目的。现对超皮秒的适应症归纳总结如下:

● 祛除色素斑:

脸上有斑的朋友不在少数,以前的技术有限,有些问题难以解决,我们现在有了超皮秒,晒斑、雀斑、咖啡斑、黄褐斑等等各种色斑,还有各种颜色纹身,都可以用超皮秒来治疗。

● 美白嫩肤、去除痘印:

形象一点就是激光形式的美颜相机,祛除皮肤上的各种色素状态的瑕疵包括痘印,光老化斑,以及各种其它形式的色素沉着,对毛孔,皱纹也有一定改善,还有就是整体美白嫩肤功效,我打了3次整体感觉肤色确实是白了一个色阶。

● 改善细纹:

首先声明对于动态性的皱纹及粗大的皱纹几乎是没有作用的;因为粗大皱纹及动态性的皱纹自有它们的解决方案,超皮秒可以解决的就是面部细小皱纹,就是针对对皮肤要求完美的朋友。

温馨提示:市面上大小整形医院超皮秒鱼龙混杂,价格高低不一,难分真假,一定要擦亮双眼,到正规专业权威的整形医院就诊。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msjkw.net/jkcs/news/337131.html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