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全国皮肤管理学术与运营大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9-12-31 19:31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小美

《第六届全国皮肤管理学术与运营大会》将于2020年4月11日-13日在南京举办,为更好地开展相关筹备工作,12月26日,第六届全国皮肤管理学术与运营大会筹备会在广州召开,本届大会皮肤管理论坛将由广东金豪漾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承办,在继承往届的学术性课题的基础上,金豪漾科技控股将会增设创新运营课题,触发行业资源互换,促进行业新理念、新技术的共享共赢。

 

2B9A8055.jpg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会长何伦先生、广东金豪漾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分会副会长赵冬松先生等20余位业内大咖出席筹备会,会上总结了往届全国皮肤管理学术与运营大会存在的不足,并集思广益讨论合理的解决方案。

 

2B9A7763.jpg

 

 

鉴于前几届大会举办情况,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会长何伦先生指出,皮肤管理是美容、医美最具潜力的板块,它不仅是一种技术、一类服务,最具价值的还是运营管理这方面,所以还是有很大的讨论和发展空间。

皮肤管理的大目标是建立行业服务体系、技术系统和商业形态,联合活跃在皮肤管理领域的实践者,例如金豪漾科技控股这些企业力量,来扩大全国皮肤管理学术与运营大会的规模和影响力,制定相关系统标准,规范引导市场秩序。

QQ截图20191230110754.png

 

 

广东金豪漾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提出“以听众为中心”的主办理念,主张以“听众想听的内容”加上“具备实力和影响力的讲者”齐头并下,关注2020年行业发展动向,切实为参会者解决实际需求。邓利平先生还指出,本届论坛将会邀请一些跨界大咖,分享在新媒体环境下,皮肤管理的创新运营模式。

 

2B9A7838.jpg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