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中整协分会皮肤管理专委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9-12-31 19:32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小美

12月26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皮肤管理专委会改选重组筹备会在广州顺利召开,会上正式提名广东金豪漾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为执行会长单位,正式提名广东金豪漾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为皮肤管理专委会执行会长,即日负责相关筹备工作,会后将组建新的领导班子带领分会步入新的发展台阶。

 

2B9A8055.jpg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会长何伦先生是举荐金豪漾科技控股为皮肤管理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的主要推进者之一。何伦会长指出,一直以来协会的发展大多停留在“学术”层面,为适应行业发展亟需作出转变,加强技术“商业化”进程,而金豪漾科技控股在生美、医美具有丰富的市场经验,寄望带来新的气象,全面推进领域建设。

 

QQ截图20191230113448.png

 

 

广东金豪漾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对此感到十分荣幸,并针对新的行业环境下皮肤管理委员会的发展做出初拟规划。

 

2B9A7948.jpg

 

以“引领行业发展、正规行业秩序、规范市场环境”为宗旨,会上初拟了重组皮肤管理专委会的组织架构,讨论了《第六届全国皮肤管理学术与运营大会皮肤管理论坛》相关筹备工作。同时,为更好地推进皮肤管理标准化、普及化,后续将会举办《皮肤管理职业赋能大赛》,加强校企合作教育和设备模块教育。

 

2B9A7820.jpg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