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既能防辐射又能美容的食物

时间: 2017-06-22 15:07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现在怀孕了都讲究防辐射服,可以让孩子防辐射,不过也有很多防辐射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可以增强电磁辐射的抵抗能力,从而达到防辐射的作用,多吃水果蔬菜也可以美容,这就是他们说的饮食美容了!

  注意微量元素的摄入。微量元素硒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含硒丰富的食物首推芝麻、麦芽和中药材黄芪,其次是酵母、蛋类、啤酒,海产类有大红虾、龙虾、虎爪鱼、金枪鱼等,再次是动物的肝、肾等肉类,而水果和大多数含硒都不多。不过,大蒜、蘑菇的含量却相当多。

  注意补充。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维生素A、C、E是很好的抗氧化组合。维生素C是水溶维生素,在各种蔬菜和水果尤其是水果中含量甚丰。所以多吃水果和蔬菜可以增强对电磁辐射的抵抗能力。

  而维生素A和E都是脂溶性的,尤其是维生素A,在动物内脏以及各种黄颜色的蔬菜中都含有,建议用油炒来吃,这样利于其溶解在油中,方便摄取和吸收。动物内脏、各种豆类、油菜、青菜、芥菜、卷心菜、萝卜等十字花科蔬菜等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对帮助保护细胞膜免受自由基攻击非常有效。

  微量元素硒有抗氧化的作用,大蒜,芝麻,蘑菇,还有鱼类所含的硒比较多,这也算防辐射的食物了,还有动物内脏,豆类,萝卜这些含维生素E比较多的食物也挺好的,多使用这些可以美容,这可真是天然的饮食美容啊!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