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想要好皮肤?这么做准没错,美容护肤小妙招

时间: 2018-09-18 17:15 来源: 烤红薯焦糊糊 作者: 小美

人人都想要婴儿般光滑柔嫩的皮肤,但是我们知道,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会慢慢变差,如果再不加以细心的呵护,做好美容护肤工作,皮肤老化的更快。但是有些人会说,好的护肤品那么贵,根本用不起,其实只要知道下面这些小妙招,不用贵的护肤品,你也能拥有好皮肤。

 

 

1、护肤先洗脸,每天出门上街,脸会变得很脏,如果不清洗干净,很容易长痘痘和暗疮。而想要把脸洗干净,你得先找到一款适合你的洗面奶,每天早、晚用清洁产品各洗一次脸,然后再用上护肤品,这样做护肤效果更好。但是也不能一天洗脸好几次,因为次数过多,脸部会变得干燥敏感。

 

 

2、润肤霜必不可少,光是洗脸还不行,你还得有一款好的日霜及夜霜,每次洗完脸之后使用,面霜的选择要因人而异,并不是越贵越好,而是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类型去选择适合的,比如你的肌肤比较敏感,那就应该选择一些温和的面霜;如果你经常长痘痘,那就应该尝试一下控油的;如果你的肌肤比较干,那就应该选择一些滋润型的,总之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而且不止脸部要用,还要准备一瓶凡士林,全身都用,坚持下去,你的肌肤一定比别人好。

 

 

3、一定要用化妆水,无论你是习惯用爽肤水还是化妆水,都一定要坚持用,因为它们不仅可以改善肌肤的色泽,还能维持肌肤PH值平衡。对于不同的肌肤,化妆水的选择也是不同的。比如:油性肌肤要选择控油和收缩毛孔的;干性的肌肤要选择保湿的,为肌肤锁住更多水分。化妆水的使用步骤是在你洗完脸之后使用,接着再使用面霜。

 

 

4、365天都要用防晒霜,防晒霜一定要每天都用,不要觉得只是夏天需要。即使是下雨天或者冬天,不出太阳不代表没有紫外线,所以一定要每天都用防晒霜,这样做皮肤不容易老化,常年使用防晒霜的人肌肤是要比不用的人要好要白要嫩的。

 

 

5、黄瓜、土豆做面膜,食物也能拿来做面膜,而且效果不比你买的名牌面膜差。想要不同的护肤效果就要选择不同的“食物”。拿黄瓜切片敷面膜,可以迅速为皮肤补充水分,敷完之后你会发现脸好像一下子就充满弹性,可以掐出水来;如果你想要美白效果,那就选择土豆,同样也是切成薄片敷在脸上,坚持二十分钟,取下土豆片,清水洗脸,坚持一个月,你的脸一定会白过鸡蛋。记住一定要坚持使用。

 

 

6、不要一直折腾你的脸,很多人喜欢摸自己的脸,而且特别喜欢挤痘痘,这样会严重损伤你的皮肤,使肌肤变得更油。还有洗脸的时候一定不要用力摩擦脸部皮肤,这样的做法时间长了会使肌肤松弛,过早地出现皱纹。

 

 

7、一定要记得及时卸妆,精致的妆容能为外貌增分,也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但是千万要记得,等到晚上回家时,一定要记得卸妆,即使你已经很累很疲劳,也一定要记得。因为不卸妆就睡觉过夜,时间长了,彩妆会加重肌肤的负担,堵塞毛孔,不出两天,你的肌肤就会变得很差。所以一定卸妆才行,最好还要准备眼唇卸妆产品,因为眼唇部位的肌肤很柔嫩,一定要使用专门的卸妆产品才行。

 

 

怎么样,这些方法看起来是不是都很容易做到?你有哪些护肤小妙招呢?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