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谁是第一品牌“日抛”精华C.Miniata与润百颜评测

时间: 2018-09-27 20:19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小美

  今年护肤品届最火的是什么?当然是精华液啦!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环境污染,肌肤比之前承受的压力也更大了,因此像“安瓶”、“浓缩精华”等有效成分浓度高的精华液,自然深受爱美人士的推崇。

    目前,在国内众多的精华液品牌中,比较出名的就是C.Miniata和润百颜了,到底哪种更好用呢?小编亲自入手并使用了一段时间,现在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两个品牌使用感如何。

图片1.jpg

    润百颜自从范冰冰在小红书上晒过之后就火到不行,更被誉为“国货之光”,在许多美妆博主的推荐清单中都可以见到它的身影,同时也在天猫上开设了旗舰店,我购买的是润百颜的玻尿酸系列,一盒30支,在包装上个人觉得有点过度了,多出来的包装费最后还是要消费者来买单。精华的外包装是塑料真空的,开口很方便,但是也要注意避光。使用感上,略粘稠,需要按摩30秒左右才可以被吸收,如果早上时间不多的MM,个人不建议早上使用,一旦按摩不到位,后续底妆可能会出现搓泥的现象。一盒用下来,我觉得保湿效果不错,无色无味,我个人是敏感肌也可以使用,总体感受良好,但是离优秀还有那么一段距离,加上价格上有点小贵,性价比来说并不高。

图片2.jpg

    C.Miniata的精华则是结合黑科技智能服务特色,研发出“创新”黑科技精华产品。我购买的是“日抛”舒缓修护精华液,这款精华不得不说它比较牛的成分,据悉,C.Miniata甄选顶级原料为战略合作伙伴,为品牌提供产品核心成份。该原料来自日本百年胶原蛋白研究所,拥有多个国家专利证书,亦经过权威检测得到欧洲药品品质认证。另外,还添加了德国进口的姜根提取物及红没药醇,红没药醇大家都知道吧,有极好的抗炎性抑菌性,对敏感肌和痘痘肌来说简直就是救星啊,如果你是一个成分党,这款精华液我给你跪推。在使用感上,感觉非常清爽,吸收很快,不需要怎么按摩。每天我都是早上上妆前使用的,妆容比之前持久。

图片3.jpg

    综上所述,个人是比较推荐C.Miniata的精华,无论在使用感还是效果方面,甩润百颜好几条大街。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