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红霉素软膏可以美容护肤吗?几乎没人知道

时间: 2018-10-23 17:45 来源: 网络 作者: 小美

当小编还在纠结买国外的还是国内的护肤品的时候,网上却刮起了一股“红霉素美容”风,甚至是很多美妆主播也在分享自己用红霉素软膏的护肤心得!这个红霉素什么时候成为了美容圣品了?

在小编的记忆里红霉素不是平时专门用来消炎的吗?最多对肌肤有点保湿的效果罢了。还有红霉素的药用成分,用于脓疱疮等化脓性皮肤病、小面积烧伤、溃疡面的感染和寻常痤疮,除非那些主播的脸上有些细菌感染之后,治好以后才宣扬它的作用。

传言称,用几种我们平时常见的药物涂抹在面部,就可以达到美容的功效。尤其是金霉素软膏,更是被网友们火热推崇,更有人称之为最廉价的“神药”。神奇美容功效,能在三天内治愈痘痘、溶解脂肪粒、严重就延伸到祛斑和美白等。

而我今天要分享就是,红霉素软膏根本无法用于美容护肤。

红霉素软膏作用

红霉素软膏,是由红霉素和软膏基质加工制成的。由于红霉素是抗菌素,所以,红霉素软膏是消炎的作用。可以用来治疗脓疱疮等化脓性皮肤病及小面积烧伤、溃疡面的感染。而并不是说对于皮肤有消炎止痛的药,就是美容护肤的药。这完全是2个概念。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红霉素软膏的确可以用于皮肤上的一些症状,具体什么症状,大家看红霉素软膏的药用说明就可以了。

至于红霉素软膏祛痘、祛斑、溶解脂肪粒、就有些不太可信了。红霉素软膏但对痘痘的元凶“痤疮杆菌”却没有多大的效果,因此祛痘效果并不明显。除非脸上的痘痘合并了一些球菌感染,才会使得皮肤的情况好一些,但并不能完全祛痘、至于能够去脂肪粒,更是无稽之谈。

 

总结:美容护肤的目的就是保养肌肤,而我们的皮肤本身就是敏感脆弱的。建议大家不要给皮肤的造成更多的负担,这样会伤害肌肤。

现代的化妆保养品,强调的是高效性,因此要求其活性成分须能够透过皮肤,作用到皮肤深层才能产生高效果。对于敏感性肌肤而言,高浓度、高效果的化妆品就是高风险、高敏感。因此这类肤质的人在使用保养品时尽量选些刺激性小、性质温和的产品,不要给皮肤增加额外的负担。说起敏感肌肤可用的护肤品,很多妹纸马上就会想起西缺舒缓保湿修护系列!从根本改善干燥敏感性肌肤。醇厚滋润不黏腻。有效缓解干燥及敏感症状。特别是西缺舒缓霜质地很细腻,在脸上的延展性特别好,润而不油,保湿效果也是杠杠哒,蛮滋润的。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