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药与雅培携手为中国糖尿病管理领域提供多元解

时间: 2019-08-13 14:5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小美

近日,国药集团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与雅培中国糖尿病事业部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领域的多方面合作,其中包括拓展雅培创新的血糖监测产品的全国销售渠道及延伸医疗服务,为中国医生和患者提供糖尿病血糖监测的优化解决方案及售后服务。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器械”)总经理李杨,雅培糖尿病事业部全球商业运营副总裁康志柏(Bob Kunkler)出席签约仪式。国药器械副总经理宋飞、刘亚芝,国药集团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波,以及雅培糖尿病事业部大中华区、东南亚和韩国区总经理向宇博士等参加仪式。

  国药集团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是国药器械下属医疗管理服务平台,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整合医疗服务项目资源,统筹包括慢病管理、零售及电商平台、药事服务、第三方医学检验中心、专科医疗中心等医疗服务与管理业务在全国范围的开展。李波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助推国药集团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在慢病管理领域的业务拓展,公司将利用集团强大的管理网络,与雅培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深度合作,为更多糖尿病患者提供前沿科技产品及个性化医疗服务。”

  谈及此次合作,向宇表示,“雅培的目标是不断为糖尿病患者的生命健康提供前沿科技。雅培此次与国药携手,双方将寻求在市场拓展,产品供应以及售后服务上多维度合作,从而能够更好地帮助广大糖尿病患者以及医师优化糖尿病管理解决方案,真正实现用雅培的前沿科技,在帮助人们活得健康、活出精彩的同时,为‘健康中国2030’规划的实现出一份力。”

  针对合作前景,李杨表示:“中国医疗市场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当前,人们对先进医疗技术和产品有所期待。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新技术的推广和新商业模式的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正在不断满足人们的多层次、多元化服务需求。雅培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医疗保健公司,国药与雅培在药品、诊断领域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在血糖管理领域走出一条‘临床、电商+新零售’的全新合作之路,实现更广泛的市场覆盖。”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