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二代FUE无痕毛发移植技术受青睐

时间: 2018-05-11 09:16 来源: 未知 作者: 小美

走在路上,经常会看到顶着“盆地”、“地中海”的中青年男子,年纪轻轻却出现了脱发掉发的现象,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脱发呢?植发对脱发的作用有多大呢?北京熙朵毛发移植国际连锁机构院长李会民指出,正常脱落的头发都是处于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发,由于进入退行期与新进入生长期的毛发不断处于动态平衡,故能维持正常数量的头发,而出现秃顶的人,很多属于病理性脱发。

脱发怎么办?二代FUE无痕毛发移植技术

北京熙朵毛发移植国际连锁机构院长李会民

  一、脱发的原因

  1、遗传基因

  一般来说,男性脱发不发生在不携带秃顶遗传基因的群体中。这种遗传基因是从父母中的一方遗传下来的。虽没有确切考证,但根据一些资料表明,从母系一方得到此类遗传基因的可能性更大。诱发秃顶的遗传基因作为显性基因,在一对性染色体中只要有一个带有这种特性,就可能出现秃顶现象。秃顶遗传基因在其后代载体身上的表象不尽相同,有秃顶遗传基因的人,未必都会出现秃顶现象。因为除了遗传因素以外,还有多种因素在起作用。

  2、雄性激素(荷尔蒙)

  荷尔蒙是身体各个部位的腺体分泌的生化物质。荷尔蒙通过血管扩散至全身,对身体的影响很大,微量的增减就会给人体带来巨大的变化.雄性荷尔蒙(TESTOSTERONE)及其相关荷尔蒙产生于睾丸。男性步入青春期以后,随着睾丸的生长与成熟,荷尔蒙在体内所起得作用越来越显著,如青春期男性声带变粗、长胡子以及男性特有的汗味和面貌特征,都是雄性荷尔蒙作用的结果。

二代FUE无痕毛发移植技术受青睐

  3、年龄

  秃顶的形成不完全决定于遗传基因和荷尔蒙。脆弱的毛囊在荷尔蒙作用下时间的长短也是导致秃顶的重要原因。脱发开始的时间,因人而异,主要取决于个人受遗传基因影响的程度及其血液中TESTOSTERONE的浓度。脱发不是突发的,而是有个渐进的过程,存在一种周期,有脱落严重的时期,也有少量脱落的时期,但这种周期存在的原因还尚未查明。患者随着年龄的增长,一部分头发逐渐退化成绒毛,和永久性不脱落的头发混在一起,整体看上去显得稀疏秃露。发生变化的头发一点点儿地脱落,毛囊的数量也逐渐减少,这是不可避免的衰老过程.因此,即使健康的头发也不能保证永久不脱落。但绝大多数人通过移植手术,可以保持到70岁以后。

  4、社会因素

  近年伴随女性及年轻一族的脱发人口增加,脱发与精神压力增加的相互关系也为之关注。

  沉重的精神打击、营养不良、疾病等也会引起脱发。这类脱发女患者居多,一般多发生在休止期,因此这类脱发又叫休止期脱发。这种休止期脱发与男性型脱发截然不同,随着状态的好转,大部分会重新恢复。

 

 

二代FUE无痕毛发移植技术受青睐

  二、脱发的影响

  1、在外观上:

  脱发对人的面部轮廓美有很大影响。人体面部的协调性被破坏,面部结构不全,且对头皮保护功能缺失。

  2、在心理上:

  由于外观的影响而容易导致自卑心理。同时,由于缺乏疾病知识,对突如其来的脱发产生恐惧心理,对身心的打击远远大于脱发本身。另外,对正常的脱发不了解,容易形成疑病心理。

  3、在生活上:

  脱发使生活质量受到极大影响,由于对外观和心理的影响,导致脱发患者在社会交往,工作中或受到外界歧视,或由于自身心理导致生活受到影响,患者会始终面对很大的精神压力。

 

 

二代FUE无痕毛发移植技术受青睐

  三、脱发的治疗手段

  1、药物治疗:

  外用米诺地尔洗剂、口服非那雄胺类口服药物(保法止等);

  2、涂抹或注射:

  将营养,防脱药物直接涂于头皮或注射入头皮,营养毛囊,改善头皮环境,有助于毛发的生长周期正常化,使头皮更加健康;

  3、手术治疗:

  毛发移植手术是现如今最有效的治疗脱发的方法。毛发移植手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技术取出供区部位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脱发部位,移植后再生的头发保持原有特质,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

无痕植发技术

  四、二代FUE(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无痕植发技术

  李会民说,目前二代FUE(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技术是比较完美的植发技术,是一种通过精微器械从脱发患者供体区取得毛囊的最新方法,也是对毛囊侵害性最小的植发手术。毛囊单位移植需要分离非常小的组织单位,放大及照明系统可以保证每一个毛囊单位的完整及零损伤,超精密设备,工具对手术至关重要。

  FUE技术符合无创无痛,高自然度,高密度,高成活率,遵循医学发展的规律和法则。该技术无须从供体区移植皮瓣或者使用缝合技术,因此可以避免供体区域的疤痕,并且可以进一步缩短恢复时间。

  FUE作为较为通用的无痕植发技术,以其显著的效果与优点为国际所公认,为脱发患者青睐。各国顶级植发专家也在不断通过革新与改进,研发出不少FUE技术的延伸技术,即是对FUE技术的完善,也是对植发技术的革新。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