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悦嘉丽携手中国儿基会,发起“悦美丽”专项公

时间: 2018-07-05 20:22 来源: 转载自网络 作者: 小美

2018年7月14-15日 ,悦嘉丽于杭州迎来“让美好无界”3周年盛典 ,并于盛典现场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启动了2018悦嘉丽“悦美丽”公益计划。用于资助4个来自教育助学、扶贫、知识传播等领域,专门助力女性自强、自立、自信的公益项目。

  

  (图:悦嘉丽“悦美丽”公益项目启动现场)

  悦嘉丽 “悦美丽”公益计划于2017年3月启动,计划启动以来连续与阿拉善SEE及腾讯公益共同携手,发起了“百万平梭梭林”与“卫蓝侠守护碧水蓝天”环保领域的公益项目,捐赠金额超100万。“百万平梭梭林”公益项目,主要用于支持阿拉善沙漠防治工作,种植梭梭树,拯救荒漠化。“卫蓝侠”项目主要用于支持一线环保人,全力解决水、空气、土壤等环境污染问题。

  而今年的“悦美丽”公益计划则把目光聚焦在人文关怀,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致力于为扶贫及教育问题提供帮助。公益形式也分为直接捐赠资金及代消费者助力公益两个方向。

  一、将捐助150万人民币用于以下项目

  悦嘉丽将资助小学阶段贫困女童入学;资助初中阶段贫困女童教育成长;资助贫困乡镇建立儿童快乐家园、春蕾图书馆和电脑教室;资助具有一技之长的贫困母亲自强自立。孩子的成长关系到一个国家的未来,悦嘉丽希望能为中国的美好未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二、悦嘉丽将公益与3周年礼献结合,推出本次爱心套盒

  悦嘉丽将以消费者每申购一套爱心套盒,即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150元的方式,关爱贫困儿童少年,希望结合社会各界的力量,给贫困儿童少年尤其是女童女性一点温暖,帮助她们把握自己的人生。

  不忘初心 悦嘉丽“悦美丽”公益计划持续推进

  悦嘉丽创始人兼董事长王文标先生表示:“悦嘉丽平台致力于绽放女性人生意义,除了为女性提供全球优质产品和可持续发展的事业平台之外, 也希望能尽企业之责回馈社会。以“向上向善”的核心价值观为本,不断助力公益,帮助不同身份、不同年龄、不同地区的女性,以实际行动践行绽放女性人生意义的使命。悦嘉丽“悦美丽”公益计划也是一个持续性的计划,会不断寻找方法,来确保平台的产品和行动有益于人类和地球。”

  盛典当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项目合作部项目负责人付传学先生也亲自莅临现场,为悦嘉丽颁发“爱心企业证书”,感谢悦嘉丽对中国儿童少年的资助,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其中,为中国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图: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授予悦嘉丽“爱心企业证书”)

  悦嘉丽公益的种子,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就开始萌芽,本次公益项目的启动,不是开始,也不是结束。悦嘉丽期望延续“悦美丽”公益项目的美好愿望,号召社会更多力量,关爱人类,助力更多女性自强自立,美丽成长。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