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教你六个生活小常识

时间: 2013-03-17 16:03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多知道一些生活的小常识,也许以后遇到就很好解决,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1、小面积皮肤损伤或者烧伤、烫伤,抹上少许牙膏,可立即止血止痛。

  2、腿抽筋,用力捏可能不会很快有效。可以伸直腿,让脚尖回勾,指向自己,能有效缓解抽筋。

  3、生抽酱油可以用来泡大蒜,一个星期后可以吃了,可以预防感冒,强身健体。

  4、蚊子咬的包包可以用口水止痒,如果手边没有其他东西的时候可以试试,效果很好。

  5、若在特殊场合不想打喷嚏,在喷嚏即将打出的一瞬间,按住人中穴,喷嚏的感觉会立刻消失。

  6、如果头痛、头晕时,可在太阳穴涂上牙膏,牙膏中含有薄荷脑、丁香油可镇痛。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