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女性必备美容护肤常识都有那些内容

时间: 2013-03-17 16:06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一定要注意对皮肤的保养了。想要拥有像明星一样的水嫩皮肤么?那么就要好好对待自己的皮肤咯。接下来,我们来谈谈日常皮肤护理的步骤吧。

  白天:洁面膏、爽肤水(柔肤水、调肤水)、精华液、眼霜、乳液、面霜、隔离霜夜晚:卸妆水\膏、洁面膏、爽肤水(柔肤水、调肤水)、精华液、眼霜、乳液、面霜、精油(2滴)周期性:去角质素、面膜

  第一步:早上:用洁面膏洗脸;晚上:卸妆(记得卸妆后一定还要用洁面膏洁面噢)?

  洁面膏的选择: 洗面奶,其主要作用是清洁和保湿,不要选择功能多而复杂的洗面奶,只要起到清洁作用即可。闻起来特别香的也不要选,里面可能含香精。
  卸妆水、膏的选择:只要有清洁作用,卸妆作用即可,也可含保湿效果。

  第二步:用化妆水,即爽肤水(柔肤水、调肤水)?

  化妆水的选择:油性皮肤使用紧肤水,
  健康皮肤使用爽肤水
  干性皮肤使用柔肤水
  对混合皮肤来说,T字部位使用紧肤水,其它部位使用柔肤水和爽肤水皆可。
  敏感皮肤则可以选用敏感水、修复水;想美白的话就可以选用美白化妆水。

  第三步:精华液精华液的选择:

  偏干性皮肤,需求:保湿润泽?偏油性皮肤,需求:控油抑痘?
  灵敏性皮肤,需求:冷静抗敏。

  第四步:眼霜眼霜的选择: 25岁以下的年轻女生应该选用保湿,清爽的眼霜。

  第五步:乳液乳液的选择:年轻的美眉应该用保湿的,清爽的乳液,这个年龄段主要是以保水我住,锁住水分。

  第六步:面霜面霜的选择:面霜是锁水的最后一步,因为我们的新陈代谢还很旺盛,所以面霜不要选择中年妇女用的那些功能多的,复杂的面霜,尽可能只要能保湿就行。

  最后一步:隔离霜

  这一步很重要,不是说不化妆就不要隔离了,隔离也是日常护理中的一部分。但是用了隔离霜,晚上一定要记得用卸妆的。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