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打破传统注射方式,让美丽来的更轻松

时间: 2019-08-12 22:25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小美

我曾经死也不接受姐弟恋,觉得萝莉和大叔才是最好的爱情,也因为世间种种困苦我都不怕,唯独怕老,见过太多倾国倾城,终究是美人迟暮;

和少年恋爱,最大的敌人不是美少女,而是颈纹、法令纹和鱼尾纹,就算他不在乎,可自己却过不了坎儿;

 

 

 

 就连世纪离婚双宋姐弟恋破裂后,乔妹停工疗伤,首要事还是“进厂维修”;

 林青霞那么美,不还是输给了时光?再美的老太太,男人眼里还是一个老太太。遇上肤浅的男子,怎么敌得过年轻貌美?于是,拯救爱情的就只剩下玻尿酸。

 十几年前大S就在康熙上说过,“没有女明星离得开玻尿酸”,“没有玻尿酸,女明星可能会死,因为玻尿酸几乎是万能的”,只要医生技术好,任你把皮相糟蹋成什么样,照样给你捏回10年前。

 果然十年后,大S亲身践行无玻尿酸不能活,生生把自己的脸打成了玻尿酸审美。

 

 

 

 传说中的玻尿酸脸,就是玻尿酸注射过量,造成的肿胀僵硬。

 可能是因为医生操作失误,或者病人要求过量,被玻尿酸审美绑架,审美上痴迷于“高庄馒头脸”,总觉得脸胖乎乎的才是年轻;

 但事实上,玻尿酸并不是万能的青春灵药。

 首先打玻尿酸并不是不疼,通常结合线雕和肉毒素,还得上麻药,麻药每年都打对大脑、记忆的损伤过大。

 其次打玻尿酸,正常的代谢速度8个月到1年多人体就吸收了,一旦开始,一辈子都戒不掉,就得不停的打,不停的打,一旦不打,脸上凹陷就会很明显;

 当你着迷于镜子里自己饱满Q弹的脸,玻尿酸能帮你恢复到一键美颜的效果,很难有人从此能停下玻尿酸的瘾,一打就是二十、三十、四十年,甚至一辈子;

 可是玻尿酸打出来的18岁,真的是回不到18岁,别说回不到18,就连28都回不到。

 你的皮肤有记忆,一旦开始打针,皮肤的纹理,经络都会储存记忆。

 每一针下去,每一次填充,皮肤都有记忆,即便玻尿酸吸收,之后的皮肤也会根据打针的记忆,形成生长趋势。

 而玻尿酸打出来的玲珑剔透脸,和天然的胶原蛋白脸,完全不同,被欧美娱乐圈称之为塑料人审美;

 嘭倒是嘭起来了,只是表情、肌肉、筋膜,统统都不再是原装原套;

 就连打出来的晶莹剔透感,打多了也变成了假脸反光。

 玻尿酸已经是医美业发展至今最安全的注射,至少就算打坏了,打出脸上两个大坑,不但容颜尽毁更要不断砸钱继续“修补”。

 直到涂抹式玻尿酸和口服玻尿酸的发明,才彻底解放了女人们为爱铤而走险的恐惧,虽然变不了一夜天仙,但好在勤能补拙,就算没用,至少无害。

俪龄之密微晶眼贴,真正的外敷微晶眼贴腾空出世,采用小分子玻尿酸,集中性补水保湿,直达肌底,促进肌肤营养吸收;

 

 

 

 1、 透明质酸钠,拥有体内发挥保水、维持细胞外空间、调节渗透压、润滑、促进细胞修复的特性。

 2、 纳米级微晶,类似一块小小的晶片方块,上面布满了密密的、细到看不出来的小针,将这个小方块按在皮肤上,就能让玻尿酸进入表皮,而人几乎没有感觉。

3、 大分子玻尿酸,强效锁水,抗菌消炎。

 

 

 

 在贴玻尿酸微晶眼贴的时候会有轻微的触感,之后贴上凝胶滋润眼膜,敷上一个晚上后揭下,可以明显的看出黑眼圈变淡了很多,没有之前那么明显了,眼周肌肤水润充盈,看上去更紧致有弹性,效果非常明显,这只是使用一次的效果,个人感觉坚持一个疗程对于眼周有细纹的效果更加明显。

 俪龄之密让你从此告别黑眼圈,愿未来的你是你最想要的样子。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