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有精彩发明来我爱发明,《我爱发明》那些让人

时间: 2018-03-26 15:54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有精彩发明来我爱发明,《我爱发明》那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发明
凡想参加《我爱发明》节目的发明人,要完成以下报名和提交材料的程序:
  一、必须在央视网的我爱发明栏目网页上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二、从该网页上下载《报名承诺书》,仔细阅读并签名。(表格填写完毕会自动跳转到论坛下载《报名承诺书》)
  三、将本人签名的《报名承诺书》、发明专利证书复印件、该发明的视频资料以及相关文字资料,全部准确地提交给栏目组。否则报名将视为无效。
一、报名的基本要求:
1、必须已经做出 实物
2、必须已经获得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如果有几代设备的,最后一代必须有专利)
3、药品和医疗器械类不能参加节目
二、报名信件 内容要求:
1、需要有发明物品的介绍
2、必须有专利复印件
3、最好有发明设备的照片和工作视频
 
三、注意事项
1、《我爱发明》是一个免费的公益性科教节目,节目从不收取任何费用(包括拍摄过程、后期制作、以及最后播出,都完全免费,也不会以可提前参加节目拍摄为名,收取相关费用),所有声称收费的都是骗子。
2、栏目未与任何机构签署过代理报名协议,任何其他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声称的报名电话都不是正规的报名渠道,唯一的报名方式就是电话报名。
3、由于栏目网站近期出现问题,原网上报名方式暂时停用。现在栏目仅能接收纸质邮件的报名材料。另外由于快递经常发生丢失的情况,栏目建议近期报名者最好采用 挂号信 或 平信 的方式邮寄材料。
邮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京门大厦B段728室《我爱发明》栏目组 。
一 必须在央视网的我爱发明栏目网页上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二 从该网页上下载《报名承诺书》,仔细阅读并签名。(表格填写完毕会自动跳转到论坛下载《报名承诺书》)
三 将本人签名的《报名承诺书》、发明专利证书复印件、该发明的视频资料以及相关文字资料,全部准确地提交给栏目组。否则报名将视为无效。详细微信:wujiedu
很多朋友都特别想报名参加中央电视台10套周日晚上播出的《我爱发明》栏目,以推广自己的发明。但是却总是不容易被选中。
在此,写以下几点,希望对各位想报名参加的朋友有所帮助:
一、尽可能是“有形”的发明装置,也就是说,最好是有模型或产品,且尽可能让模型或产品可以演示。
二、视频录像要“简要”且“精彩”,毕竟《我爱发明》首先是一个电视栏目,作为电视栏目,它首先要考虑电视节点吸引观众,有更多的观众,也才更能体现这个栏目的价值。
三、能够解决普通群众希望解决的一些问题,而非“冷门”或“偏门”。
四、是已经授权的专利,发明专利更优。
五、如果已经有成功应用案例,如果已经有了一定的市场,则更会更具吸引力。
六、视频或说明中,如果有与“想到这个专利”、“制作模型”、“首次应用”等有关的有趣的故事,更容易吸引导演的注意。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