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明星合影名人合影,名人明星视频祝福那些事.

时间: 2018-03-26 16:02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我们洞悉商业文化,致力于为您打造大众化的客户群体和品牌(个人)影响力。
在商业化信息越来越繁杂的今天,个人和企业若想在受众脑海里形成印象甚至大范围的品牌影响力,与名人明星相关联已经成为了最快捷、最有效的扩大影响力的方法,没有之一。因为一个陌生的个人或产品想要得到大众的认可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默默无闻的个人和产品若想在大众心理打出知名度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而如果一个陌生的个人或产品与大众熟知的某位明星名人联系在一起,就会大大增加受众的信任度,容易在受众心中形成比较深刻的印象,从而大大加快传播力度和受众认可度。
所以,我们见过有无数大咖把自己和名人明星的合影晒出来,提升自己的影响力扩大知名度;有无数企业因为明星一句祝福得到了社会大众的认可,吸粉无数;有无数不知名的产品因为和名人明星出现在了同一张海报上而变成了知名的产品……
 
你想要和明星合影么?你想要你的产品提高知名度么?你想要你的企业提高知名度么?你想要送出高端真诚令人惊喜过目不忘的祝福么?
如果你需要与名人明星合影,如果你需要为自己的产品或企业提高知名度,如果你需要录制明星祝福语和明星祝福视频,不用再苦于无法联络了,来找我们吧。
 
本公司诚信经营,为您提供名人明星合影、名人明星祝福语录制、名人明星祝福视频录制等,满足您的想要扩大个人和品牌影响力的需求。
我们为您提供用于公司网站、店内、微信公众号等宣传的明星名人合影和明星名人祝福视频的时候,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内容:
1、录制每条祝福小视频10-60秒以内,以文字的形式出语术;
2、录制的文字语术需要先审核,不可有明星代言和广告的嫌疑;
3、明星录制品牌祝福视频费用不含税费;
4、视频只能投放微博微信网站以及朋友圈等,不能在媒体平台作为广告投放。
为了更好地为您提供符合您要求的名人明星,请您来电之前注意以下几点:
1、来电之前请确定好合影或录制的时间、地点、预算、场所、性质及大概内容,以利于我们的报价准确有效;
2、未定艺人前:您需要为我们提供详细资料,个人或产品的市场定位和本次请明星的资金预算;
3、初选艺人:我们将根据您的市场消费人群和实际预算,同时推荐几名匹配而具有商业影响力的艺人供您参考;
4、选定艺人:在您认同选定明星名人人选后,进行具体价格洽谈和见面签署合约;
5、我们为您安排明星名人合影或祝福语、祝福视频录制;
 
我们有颇具实力和人脉的专业明星名人经纪人,代理大陆、港台等各地明星名人合影、祝福语、祝福视频录制。我们有自己签约的艺人演员,拥有一定规模的机构工作室,拥有数千名模特资源和历届全国各类选美大赛冠军资源。可以为您提供你意向范围的选手图片、个人资料。 
无论你是需要经营个人还是经营你的品牌,无论你是个体户、微商、自由职业者、小企业所有者,都可以通过简单的一件事情来扩大你的知名度和信任度,增加你的产品和企业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不要低估一张合影的力量,也许仅仅是一张你与名人明星的合影,就会让初次接触的陌生人对你和你的产品生出好感和信任度;不要低估一条名人明星祝福语的力量,也许仅仅几十秒的名人明星祝福视频,就可以让看的人对一个产品或企业形成深刻的印象,并且传播力度扩大几十倍。
当今社会在大众心目中形成深刻印象的名人明星数不胜数,他们多多少少都是在大众心理得到一定的认可和信任的。受众会因为喜欢录制视频的明星名人而爱屋及乌喜欢上你的产品;会因为信任照片中的名人明星而信任跟他出现在同一张照片中的你;更会因为喜欢偶像而喜欢上偶像口中所说出来的企业和个人。也许,你仅仅是简单的做了一张名人明星合影、或者录制了一条名人明星祝福视频或短语,就会为你个人,和你的产品,你的企业带来不一样的收获。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比如您只是一个普通的微商,添加更多的好友是您要做的工作之一,如果我们仅仅是作为一个不知名的陌生人的身份去添加别人为好友,通过率和认可度都不太容易获得。如果您有一张与当红知名明星或名人的合影作为头像或盆友圈背景墙,这样在添加好友的时候通过率就会增加很多,因为很多的人会因为认可这个明星而对你产生信任,也许还会向朋友推荐,你看这里有一个和某某明星合影的人,这样又增加了传播力和影响力。即使仅仅出于好奇,人们也会对你产生关注,这个人为什么会跟这个明星合影?加上他先看看情况,这样人脉的获得就会容易很多。所以,如果您有需要,就快来联系我们吧。
只有你想不到的明星名人,没有我们找不到的名人明星。
名人明星合影、祝福语、祝福视频录制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