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美容护肤行业日趋饱和? 看瑷荟妆园如何异军突

时间: 2018-10-23 17:39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小美

近年来,美容护肤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不少人感慨:行业已趋近饱和,再难辟蹊径。然而,即便在这种境况下,仍有黑马不断杀出,其中瑷荟妆园芦荟主题生活馆就是比较有代表性、值得我们分析和思考的。

芦荟,可谓是众所周知的美容植物了。说起芦荟很多人都会想到其祛痘、止痒、消炎、美白等一系列的护肤作用。再看市面上琳琅满目的芦荟产品,做芦荟很容易让人有“老生常谈”的错觉。但是,为何偏偏却是“以芦荟为主题”的瑷荟妆园连锁店及其“主打芦荟护肤”的自然日志品牌产品,成了当下美容界炽手可热的项目呢?

解密1:瑗荟妆园的芦荟灌肤

正所谓内行看门道。目前市场上的大多芦荟产品,仅仅只是把芦荟制成芦荟胶产品进行售卖,并没充分的发挥出芦荟的护肤养颜及其他附加价值。瑗荟妆园正是瞄准这一点,创研出一套独特的芦荟鲜汁灌肤美容技术,即——将纯鲜芦荟精华通过美容师专业的手法渗透至体验者肌肤底层,另其有“每一个细胞都在咕嘟咕嘟喝水”般的美好感受,同时在补水、美白、舒缓、祛痘等方面更好的发挥芦荟的作用。

解密2:自然日志的芦荟产品

瑷荟妆园在线下的火爆势头,除了独特的技术手法外,在产品优势上也尤为突显。其全线护肤品牌自然日志产品,精选优质天然有机植物精粹而成。其所用芦荟鲜汁为4至5年上品库拉索芦荟,严格按200:1国际标准活性荟萃提纯制备,更加充分的保留了芦荟的活性护肤成分,因此护肤效果也受到美容达人和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

解密3:场景化的新零售模式

打破了人们对“芦荟美容就是芦荟胶”的固有印象,重磅推出了芦荟主题生活馆,以“芦荟应用+芦荟文化”为主题,打破呆板式的传统销售模式,组织开展芦荟采摘、芦荟饮品DIY、美丽大讲堂等丰富、特色有趣的主题互动活动,营造“一瑷一天下,一荟一境界”的场景化新型零售模式,用1+1>3的完美结合,强化了人们对芦荟护肤的认知和需求。让顾客,特别是广大都市女性,在舒适放松的环境中得以放松,爱上芦荟护肤的美好体验。

解密4:主题连锁助力终端销售

瑷荟妆园基于都市女性向往天然、健康、休闲、时尚的需求,为顾客提供天然舒适的美肤服务。努力营造场景化空间形象,打造品牌商品直供链,倡导互动式消费体验,提供品牌动销支持,使终端运营标准化……。瑷荟妆园充分利用品牌连锁的优势,为旗下直营、加盟连锁终端带来化妆品零售增长点 。

瑗荟妆园的加盟商黄女士表示:现在门店业绩不断上涨,将来爆发的能量很大。因为产品品质好,回头客超过90%。她说:“瑷荟妆园提供了很好的经营模式,还有系统的品牌支持,从开店到运营管理都省了不少力气”。

随着瑗荟妆园主题连锁门店的不断增加,投资市场的目光逐渐聚焦。瑗荟妆园近年来备受行业内外的关注与好评,这在很大程度上加速了瑷荟妆园芦荟护肤商业模式的发展。加之芦荟产品本身的卓越品质,瑷荟妆园成为了很多投资创业者的不二之选。其颇具特色的新鲜芦荟SPA灌肤体验帮助终端实现引流,解决拓客难题,让加盟者轻松实现小成本开店。

综合趋势分析:

据悉,瑷荟妆园现已在广东、湖南、湖北、江苏、河南、河北、山西、福建、江西、四川等多个省市开设直营及加盟门店共超过600家,并已进驻包括万达广场、凯德广场、印象城、深圳时光城、时代广场、万科城市广场、星河城贩物广场、福建万星广场、天津鲁能城、河北保百货大楼等各大贩物中心,预计2020年全国门店数量将突破 5000 家。

瑗荟妆园的品牌、产品、模式定位清晰,策略合理,空间巨大。从多方面来看,瑗荟妆园能够从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确实有不少值得借鉴思考之处。但除了清晰的定位、新颖的模式、丰富的形式、卓越的品质外,相信更源于其对芦荟行业、对美容护肤行业的不懈的坚持、努力、探索与追求。我们期待,有更多类似的黑马品牌涌现,为中国的原创美妆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