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美肌科技再创辉煌,UGS优肌诗开启高端美容护肤

时间: 2019-07-12 18:52 来源: 家电网 作者:

爱美是人的天性,特别对于女生来说,很多人都非常注重容颜。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脸上的细纹越来越多,肌肤状态一天比一天差。为了保持年轻漂亮的样貌,不少人会选用护肤用品,对肌肤进行护理保养。随着科技的发展,家用美容仪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新的护肤体验。让广大用户在家中也可以享受美容院般的美容体验,方便快捷,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09

有关资料显示,在中国、日韩、欧美乃至全球,美容仪市场的发展是呈直线上升的,单是洁面仪这一品类的美容仪,中国、日本自从2015年来时,销售额增长速度都达到50%以上;而在欧洲一些国家其销售额增长速度则以100%以上的速度增加……美容仪正在以非常迅猛的姿态火遍全球,预计2020年,中国美容仪销售额将超过80亿元。随着美容仪需求不断扩大,不少国际高端美容仪品牌开始进驻我国市场。其中包含当下在市场上非常火爆的UGS优肌诗品牌。

01

UGS优肌诗隶属日本UONI株式会社旗下的高端医美品牌,位于日本东京,专注于高端美容仪产品的研发和生产。UGS优肌诗以科学、安全为理念,致力于为全球女性守护健康肌肤,旗下产品以“高端、品质”赢得广大消费者喜爱。母品牌UONI由利创建于1897年,在第五代继承人洋子的带领下,以女性独有的细腻温婉为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至今在日本已拥有一百多家小型连锁精品百货。

aa

UGS优肌诗美容仪精选安全高端材质,特别是与肌肤亲密接触的导头,优选医用材质,通过多方国际安全检测标准。在技术方面,UGS优肌诗在专业医学专家和美容团队的精心研制下, 通过不同肤质的临床试验和检测,以恰到好处的强度和模式,作用于肌肤上,在确保不伤害肌肤组织的情况下,从肌肤深层有效改善修复肌肤问题。UGS优肌诗旗下明星产品包含,UGS电动硅胶蘑菇洗脸仪、UGS电动导入嫩肤仪和UGS射频美容仪等。

美容仪

UGS电动硅胶蘑菇洗脸仪:这款洁面仪是日本知名的硅胶洁面仪,采用无菌医学硅胶材质,刷毛柔软亲肤,科学手柄设计,持拿舒适。侧面凸起刷毛,多档清洁模式,满足不同用户不同护肤需求。

UGS洗脸仪

UGS电动导入嫩肤仪:这款美容仪采用正负离子相吸相斥原理研制打造,拥有清洁净肤、温热润肤和滋养导入三种护肤模式,具有毛孔清洁、促进肌肤营养吸收、舒缓肌肤等功效。

UGS嫩肤仪

UGS射频美容仪:UGS优肌诗射频仪集RF射频、EMS微电流和光子嫩肤技术于一体,小巧精致机身,携带和使用都很方便,具有抗衰老、紧致嫩肤、淡化斑纹等作用。

UGS射频仪

作为日本高端美容仪品牌,UGS优肌诗严格遵循日本高端美容仪制造标准,产品质量过关、 功能实用、效果也很出色,是日本美容仪系列,性价比和好评率非常高的品牌。想要入手美容仪的伙伴,不妨选购UGS优肌诗开始全新的护肤体验吧!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