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陈宣华 十年技艺 成就一个传奇

时间: 2017-06-22 19:59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纹绣,是一门美学艺术,给予了人们后天的美,更是一种对美丽人生的追求。近年来,纹绣行业逐渐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纹绣的技术手法为颜值加分,纹绣师,也变成当下十分火爆的职业。这个美丽的行业中,有这么一个人,为当下的纹饰行业提出了全新的理念,带领行业蓬勃向上发展,她,是陈宣华。
陈富华                                   
禧形运色认证纹绣师
CBI健康纹饰艺术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业认证资深培训师
十年纹饰艺术美雕经验
女子优雅形象妆容能量传播者
全球纹饰行业享誉盛名
中国持久美妆顶级纹饰专家
2015年获得第一届焕颜季纹饰美妆风尚大赛最佳优秀作品奖
2016年受邀担任第二届焕颜季大赛专家评委
世界健康纹饰艺术研究传播中心高级导师
 
陈宣华2007年进入纹绣行业,经过多年的磨练,化身容颜美丽的使者,给爱美者带来美丽。她由造型师转变成为纹绣师,从一个纹饰师成长为纹饰名师,这不仅是技术上的跨越,更是艺术上的提升。陈宣华以深厚的艺术修养和丰富的纹饰经验相融合,她的每个作品充满美感的同时也富有灵性。
 
 
 陈宣华身为纹饰名师,不仅精通色彩和形象设计,特别在化妆造型、身体美容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在从业过程中,陈宣华自主开创了“宣华纹绣”美容工作室,一直兢兢业业地为顾客提供良好的服务,同时其纹绣美容技术在时间的洗练中,不断成熟、日益精湛,在纹绣上更是有着突出表现,而凭着其优质的服务,为她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作为纹绣行业后起之秀,陈宣华深知学习的重要性,因此每年都会抽出一定的时间外出学习。通过各类型的纹绣培训班,既在实操技术上有所提升,又增强了客户服务意识,陈宣华希望自己的一双手,能够为更多需要美的顾客,带来由内而外的升华。
 
 
 
 
“一笔一划绘佳人,一根一丝见神韵,蛾眉淡扫神采现,朱唇轻点百媚生”陈宣华用巧妙的双手和精湛的技术,将会为更多的人带去美丽。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