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中国保健协会分支机构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 2020-05-07 21:10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IMG_9944.jpg

  2月22日,中国保健协会在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分支机构2016年度工作会议。协会领导黄建生副理事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牛忠俊、周邦勇、李萍、王中等副理事长、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协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及机构工作人员90余人参加工作会议。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社团管理二处公维娜副处长、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谭博宇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李萍副理事长主持。

IMG_0044.jpg
黄建生副理事长讲话

IMG_9955.jpg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讲话

  首先黄建生副理事长致辞,他强调分支机构是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协会的进步和发展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作出了许多贡献。他指出2016年协会成立了9家新机构,同时对3家原有机构进行了更名,变更了4家原有机构的负责人。这些调整壮大了协会分支机构的队伍,为协会工作开辟了新的领域。各分支机构在2016全年积极配合协会做了很多工作,按规章制度和协会年度计划积极开展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积累了很多经验。他希望各机构在会后切实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结合自己机构的实际情况,探索本机构可持续发展道路,发挥各自机构的专业性,共同围绕协会2017年工作计划及今后五年的工作规划开展工作,同心同德,为协会和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IMG_9922.jpg
李萍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IMG_9946.jpg
牛忠俊副理事长通报分支机构2016年财务情况

IMG_9934.jpg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社团管理二处公维娜副处长讲话

  公维娜副处长在会上就民政部现阶段对社会组织管理的改革举措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李萍副理事长做协会分支机构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2017年计划,她在总结中全面细致的对2016年各分支机构的工作进行了分析,指出各机构工作亮点的同时也对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她指出协会在对分支机构的管理制度不断完善的同时,以专业分类、市场需求为导向,设立新机构,更名老机构,目的是加强发挥机构的专业性。各机构应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与理论学习,转变思想,以委员制的思路,加强人员能力建设,提升团队的管理水平及专业化服务水平,开拓创新分支机构的服务领域。她还对分支机构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IMG_9931.jpg

IMG_9932.jpg

  牛忠俊副理事长在会上通报了分支机构2016年财务情况,强调2017年各机构要继续严格按照国家及协会财务制度相关规定执行,并提出日常财务管理相关注意事项。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协会2017年的重点工作内容及协会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他对各分支机构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各分支机构能够继续全方位的支持协会,共同协作将今后的工作做好。

  会上,协会新设立的9家分支机构、变更负责人的4家分支机构及变更机构名称的3家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做了情况介绍。

 

we.jpg

IMG_9993.jpg

IMG_9998.jpg

IMG_9991.jpg

  徐华锋副理事长为新设立及变更机构名称的12家分支机构颁发了铜牌。

  下午,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谭博宇对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筹备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诚恳邀请协会各分支机构带队参加,共同为保健行业的发展搭建平台。

H1.jpg

h2.jpg

h3.jpg

  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工作经验,就2016年各自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相互通报了2017年的工作重点。大家表示都将继续围绕协会重点工作,努力发展自身建设和业务水平,全面做好2017年的工作。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